11

不知道為什麼晚上有的時候真的不太餓,所以就會想要吃一點輕食填填肚子就好,之前一直經過Just Fresh是因為上課的路上會看到,因此就會想要來嘗試看看!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這間Just Fresh剛好在三角窗間,光線讓我覺得很不錯!

1

這邊的點餐方式就是先至櫃台點餐後拿取號碼牌,然後再找位置入座!

2

這邊沙拉口味有很多種選擇,光生菜就有許多外面比較少見的,搭配其他的例如培根、洋蔥、番茄、起司等,變得非常豐富!

4

5

這邊採自助式的,水和水杯、餐巾紙自取外當餐點製作好後會叫號取餐

6

辣味雞肉沙拉 230元 

內容有:烤辣味雞胸、玉米、墨西哥辣椒、酪梨、洋蔥、帕瑪森、綜合葉菜、辣味田園醬

7

當天的綜合葉菜沒有了所以選擇了兩種生菜為菠菜和蘿蔓,而因為裡面有墨西哥辣椒再加上辣味田園醬所以有些辣度,我喜歡這樣一點點香辣的感覺而且越吃越順口,吃這樣沙拉當晚餐也可以很飽,熱量雖然是說沒有油醋醬的低但是還是比我平常吃的晚餐來的無負擔!雞肉的口感適中且保有本身的香氣,搭配上酪梨是可以減緩些辣度,整體是讓我覺得很不錯!

8

Steak牛排三明治 180元

內容有:烤牛排、炒磨菇、藍起司、芝麻葉、番茄美乃滋,選擇搭配了巧巴達!

9

其實巧巴達的大小一般般適中,以一個女孩又不太餓的話可以吃很飽,但如果真的很餓的人會吃不過癮呀!

10

我覺得巧巴達很酥口不會乾硬,牛肉的氣味不錯香但我覺得搭配上芝麻葉會有些苦苦的味道,S就覺得還好!今天這樣吃我是認為很不錯呢,未來當我不太餓的時候也會想來吃吃輕食、沙拉~

11 

Just Fresh

02-2737-1582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69號

捷運信義安和/科技大樓站

一~日 11:00~20:0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ustfreshtpe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