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這間在忠孝新生站那邊已經有一間總店,沐樂咖啡在東門捷運站這邊開了間分店,在裝潢的時候我就知道了因為在我家巷口呀!!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其實本來不是一整間,而最後三間打通了成為一間,空間寬敞又剛好三角窗亮度照明很不錯

1

進去後發現店家的座位數量還算蠻多的,空間也利用的很剛好!

2

3

因為才新開幕所以室內的裝飾也不多,目前呈現很簡潔乾淨!

4

菜單部分會慢慢推出新東西,因為當天有詢問店員而在8月底也有推出商業午餐(簡餐)了!

5

焙茶歐蕾 150元(熱)/160元(冰)

使用了一保堂焙茶茶葉,媽媽一看到日本兩個字就點了,當然這日本控我也不會制止她,結果一開始喝的時候覺得還不錯,雖然說我覺得不夠熱但是還算相!媽媽喝一喝到後來給我說覺得就是類似奶茶所以她不喜歡,我只能跟她說妳點歐蕾就是加牛奶....但我覺得口味上OK奶泡綿密不過如果茶味再重些和價格在平民些會更好!

6

Mariage 焦糖栗子茶 180元(可回沖)

7

雖然我心知肚明這個不會有栗子的味道,但基於可回沖我又想喝熱茶就選用了

8

大約喝個一杯我就請店家在續了,免的第二次沖泡就沒有味道了,其實聞起來香氣是不錯但喝起來就是一般紅茶囉!價格上相同偏高了些

9

黑糖拿鐵 150元(熱)/160元(冰)

10

現在在外面都很喜歡點拿鐵,點了拿鐵都會點黑糖或是焦糖的,這杯整體還算順口有帶了些苦香味,但真的還是覺得這邊的飲品都稍小杯價格不太美麗!

11

蒙布朗焦糖鬆餅 140元

12

這鬆餅我本來不太抱期望,因為我本身不喜歡吃有格子的鬆餅,不過吃起來口感上來說外皮有酥脆鬆餅內濕潤,蒙布朗栗子甜度適中又蠻香的我蠻喜歡!

13

店家也準備了冰盤蠻用心的,雖然說鬆餅S喜歡的格子我則是還能接受,比起飲品真的比較喜歡鬆餅!但店家的低消就是飲品,讓我有點不太喜歡這樣的規定~若平常沒事大概也不敢一直光顧、窩在這邊!

14

早安!沐樂 310元

15

這內容有:炒蛋、里肌、德式香腸、精選麵包、水果、生菜,早午餐贈一杯美式咖啡或紅茶,當天開幕沒多久的第一周周末,有點忙碌店員就忘記問我們附贈的飲品是要什麼了!

17

這炒蛋吃的到青花菜碎、蘑菇、起司和德式香腸碎,又香又蠻濃郁的我覺得很不錯吃,調味非常的棒我喜歡!可頌麵包外酥內鬆軟不錯吃!

18

沙拉搭配芥末子油醋醬有些微微的辣度我很喜歡,但是厚切里肌肉和德式香腸就比較屬於現成的東西就不多作介紹了!

19

紅茶不會太甜是麥香紅茶的氣味我還蠻喜歡的,比起我點的Mariage 焦糖栗子茶 180元來比較我還會選這麥香紅茶~

20

整體來說東西還蠻OK的但是價格都是偏高,偶爾來這邊聊聊天泡個下午是不錯,但這價錢我就不敢常來了!...常來我應該月中就吃土了吧!

沐樂咖啡

02-2397-9661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86巷3號

捷運東門站

試營運營業時間:11:00-19:0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ooooler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