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這間連鎖店剛開幕一陣子後我們就打算去吃吃,因為離我們住的地方和公司的很近,北芳園招牌牛肉麵門面看起來裝潢得很高級,我們本以為價格是落在中高,卻在進入裡面的時候被價格嚇到了!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大概是9月初去用餐的,當時店家也還沒熟悉流程的樣子,結帳的時候手忙腳亂....

1

店內的裝潢可以感受到餐點的價格,雖然說舒適但稍微有些擁擠

2

桌邊有餐具、餐巾紙,水可以自己加或是等他們巡視時幫忙我們加

3

到門口的沾醬區域可以自行取用辣椒或是酸菜

4

蔥燒牛肉麵 250元

5

其實在端上來的時候已經看到隔壁桌的分量,做了些心理上的建設,因為分量來講有些小價格有些高價

6

但一品嘗的時候牛肉麵條算蠻有彈性的,湯頭也蠻順口又香!雖然價格稍高但還算不錯!

7

牛肉給的份量挺多的,牛肉口感嫩也是蠻不錯的,難怪定價頗高的!

8

牛肉捲餅 170元

9

牛肉捲餅表現非常的一般,價格讓人能接受大概是因為有兩捲吧!這個端來我按幾下快門就開吃了,一吃冷冷得不像是現用的且皮的口感也沒酥酥的,整體感覺起來有些乾乾的,可惜啊!!

10

小籠湯包 120元

11

小籠湯包我們覺得不知道是悶太久還是怎麼樣,也是速速拍攝完畢就享用了,皮沒有什麼彈性外肉和湯汁都不夠香甜,表現一般較無特色

12 

這邊用餐大概是專攻牛肉麵吧,表現確實不錯但是價格對我們而言較高價,但是當時人還不少呢!手忙腳亂刷卡也沒有給我發票...我回頭再請店家給我發票他們也找不到....因此拿了別人的給我!!所以說請各位當下立刻要要求索取發票喔!

北芳園招牌牛肉麵

02-2321-9819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78弄1號

捷運市政府站

一~日 10:00-22:0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orthland.beef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