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體驗>蟹類食物一直都是我的愛,因此聽到帝王蟹就會想要嘗試,澄 日式精緻鍋物帝王蟹位於東區巷弄中,坐鎮這角落也有好一段時間,我很少經過這邊就常常忘記這邊有一間口袋名單呢!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黑色及橘色呈現,對比色系顯得店名格外明亮!

1

這邊用餐通常都是吃到飽,也有雙人套餐的選擇(可詢問店家)

2

若想來用餐最好可以先訂位會比較好,想要自己一人吃或是多人來吃到沒有問題的!

3

因為座位算蠻多的,店員會幫客人安排舒適的用餐空間!

4

地下室也有用餐的空間,可容量人數較多的客人,此外因為空間可說是挑高不會令人覺得壓迫

5

今天我們是雙人套餐,所以飲品就能選兩種!

6

7

雙人套餐是選擇了帝王蟹豪華海鮮拼盤價格為1480元,因此也不用擔心吃的太撐很難過!

菜盤和湯底

8

菜盤有:南瓜、高麗菜、青江菜、金針菇、杏鮑菇、豆腐、南瓜、青花菜及玉米

9

餐具齊全、醬料由左而右為胡麻醬(沾肉用)、日式醬油(生魚片)、醋(帝王蟹用),單一個在左邊的醬則是什麼都可以沾的柚子醬

10

可以選擇兩樣主餐,米飯口感一般適中,烏龍麵很有彈性我覺得很不錯吃呢!

10-1

現流生魚片

11

內容有鮭魚、鮪魚及干貝,鮭魚嫩口帶一點點彈性、鮪魚比鮭魚在嫩口且兩種生魚片都帶有甜度,干貝新鮮且嫩口好吃!

12

所有的料都很快地上來,讓我們可以任意選擇當下想要品嘗什麼,整體是很豐盛的!

13

黑毛梅花豬 (加點價320元)

14

常常吃到火鍋的豬肉會有一股豬的腥味,但這個黑毛豬吃起來還有這麼點甜味且口感蠻嫩的!

15

去骨牛小排 (加點價480元)

17

雖然說我覺得這油花沒有這麼的漂亮,但品嚐起來是蠻不錯的!我沒有滾煮很久在大概6.7分熟的時候就入口,口感是嫩的討人喜歡!

18

19

招牌手工丸餃分別為:基隆三記魚餃、蝦餃、芋頭貢丸(當天沒有芋頭貢丸所以換成香菇貢丸)

20

帝王蟹豪華海鮮拼盤 (天使紅蝦、蛤蠣、甜白蝦、魚片、鮮蚵)

21

擺盤一點都不馬虎,而且今天的海鮮鮮度都很不錯

22

店家也有和我們說帝王蟹只需要煮大約五分鐘就熟了,當然時間抓準就要享受了,不然可能美味的肉之就會流失導致肉質乾柴

23

手工燕餃、香菇貢丸味道很香,口感帶有彈性我很喜歡,甜白蝦和天使蝦口感都富有彈性,蔬菜可能有被凍傷了些所以表現比較沒有海鮮來的優秀!

24

帝王蟹的肉肥多汁又很美鮮甜入口口感有些扎實,都會有種吃再多都不會飽的感覺~很想接著吃!

26

精選握壽司六貫任選(鮭魚卵、比目魚、星鰻、干貝、鮭魚)

27

其中我喜歡鮭魚和比目魚了,鮭魚新鮮嫩口有甜度!

28

比目魚握壽司的油脂更加豐富,吃起來非常的香、嫩口!而星鰻、鮭魚卵和干貝是都蠻OK的,但我最愛的還是比目魚和鮭魚了!

29

季節鮮果

當天是火龍果、蘋果及水梨,水果皆很甜口又香我們都喜歡!

30  

雖然說雙人套餐吃的也是很飽,但是和吃到飽比起來雙人套餐是比較適合我們,也推薦給大家這間的帝王蟹真的讓我有回味到!

澄 日式精緻鍋物帝王蟹

02-8772-297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6巷7號1樓

捷運忠孝復興站

一~日 11:45~23:00

FB粉絲團 http://ppt.cc/jbeO0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