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tream Restaurant & Lounge這間位於ATT 4 FUN的10樓,之前一直想要過來一探究竟不過是因為價格關係就遲遲沒有來消費,這次分享是因為發發零 Fa Fa's Life List帶我過來所以才可以收集成功!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這一層樓的泰式料理我很喜歡,而 VAPIANO我還沒嘗試過外今天又收集了這間店,一出電梯右轉就對了!

1

雖然說店內無法直接的看到101大樓,但入店後還是有另一面的景觀可欣賞

2

這間店可說是複合式酒吧,有提供多變化的料理選擇外還有多種調酒可點用(未成年請勿飲酒)

4

另一面有高樓和威秀可以看看~如果到室外座位空間的話可以看到三越百貨

5

由於這邊氣氛很不錯,來這邊不管是洽公、約會、聚餐都很不錯(未成年請勿飲酒)

6

另一邊還有包廂的座位看起來多了些歐風感受!

7

和風生牛肉 Japanese Style Raw Beef 280元

8

這道料理特別的是在紐西蘭牛小排從低溫的冰箱拿出,不做退冰料理後端上給客人享用,想要讓客人體驗帶著冰沙口感的牛小排獨特風味!

9

 入口的確是很特別沒有嘗試過的感受,微微結冰的口感讓人不覺得是在吃牛肉,也由於嘴裡的溫度將牛小排溶化了覺得挺嫩口的!底下的洋蔥挺嗆口的所以稍為搶味了點,我和發發都還是比較喜歡退冰後再享用的味道和口感!

10

瑪麗蓮夢露捲 Scallop、Shrimp roe、Shrimp 320元

11

上方有擺放生干貝搭配著蒜味美奶滋在灑上蝦卵裡頭包著炸蝦、小黃瓜絲,簡單來講我喜歡這大蒜美奶滋醬料的味道,酸酸的帶些蒜辣感覺非常開胃,上方的干貝嫩口整體還OK!

13

紅粉知己串燒 Rice Ball Skewer Topped With Pollack Roe  180元

14

簡單來講就是日式料理搭配店家的創意擺盤,上方使用了割下醬汁和明太子做為麻薯的搭配,不過我們都認為割下醬汁有些鹹了點,明太子還蠻不錯吃的,口感富有彈性!

16

柚香南極圓鱈味噌燒 Broiled Atlantic Cod With Saikyo Miso 450元

17

我家人以前會料理給我吃味噌鱈魚,因此直覺這道料理會讓我很喜歡,鹹香的味噌氣味非常濃郁搭配鱈魚有些許彈性,整道料理可說是表現很棒只是吃多了會有一點點鹹口!

18

JELOUSY 300元(Raspberry puree、Midori、Peach liqueur、Pineapple julice) 未成年請勿飲酒

這款香香甜甜的非常適合女性,由於酒精濃度很低可以說是果汁了,上方的鳳梨乾香甜我非常喜歡,整體覺得是不錯喝的!

19

CAIPIJITO  300元(Fresh lime、Mint leaves、Brown sugar、White rum、Cachaça、Mojito syrup) 未成年請勿飲酒

21

這款經過Bartender的細心擺飾變的很美麗,平常S會再家調調酒給我小酌,最常喝的大概就是荔枝酒不然就MOJITO,因此通常都會被我拿來做比較!

22

Stream Restaurant & Lounge的Mojito是有調整過和我們一般喝的都不太一樣,酒精味道較為濃厚我自己不太喜歡,有明顯的薄荷氣味,沒什麼甜甜的滋味我就縮手交給發發來解決!

23 

整體覺得服務蠻細心的,餐點也是變化很多口味算不錯,雖然價格稍高但是放鬆的好去處!

Stream Restaurant & Lounge

02-7737-8858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0F

捷運市政府站

一~四 11:00~2:00

五~六 11:00~3:00

日 11:00~2:0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treamRestaurantLounge

官方網站 http://www.stream-lounge.com/index.php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