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體驗>上次才吃了德國豬腳這次又來到了本店品嚐了,家就住在中正紀念堂附近所以常常來永康街,每次看到了歐嬤烏蘇拉經典德式料理 Oma ursel's German Bakery其實都很想進去看看!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這樣的建築外觀很歐風,在永康街其實也很少看到這樣的外觀餐廳,會讓人多停留幾步來看看! 

1

還有室外的座位區,但是被擋住了!假日我還是看的到很多老外坐在這邊!

2

靠近窗戶一看有可愛的袖珍擺飾而店內的光線也讓人有很溫馨的感覺

3

這邊除了販售麵包外也有自製抹醬可以購買

4

5

梯間較有些老舊的感覺,似乎是保留屋主本來的樣子!

6

室內空間來說擺設的許多座位,環境會稍微壅擠了些!重點平日也可以客滿真的令我覺得厲害!

7

飲品甜點都是服務生從這邊送餐

8

德式湯品

10

端上來的時候覺得熱度可以在高一點,清爽且有蔬菜的甜味表現是不錯!

11

餐前麵包和沾醬

12

沾醬分別為左上香料奶油、中間紅葡萄及右上鮪魚、左下為煙燻火腿、中間酸櫻桃及右下的羅勒,沾醬的變化很多整體都蠻好吃的,2種水果口味的就都很像優格、奶酪酸酸甜甜的帶有水果本身香氣,鹹味的更和我口味,其中兩種香料奶油和羅勒較常見,另外的煙燻火腿及鮪魚都是又香又特別的!有想要買抹醬來回家吃!!

13

麵包吃起來有微微的辣、洋蔥和橄欖的香氣口感鬆軟我喜歡!

14

德國生啤酒買一送一(250ml) (未成年請勿飲酒)

由於我不愛啤酒就詢問S的感覺,白生啤是順口而黑生啤是除了順口外還有一股麥的香氣,他還蠻喜歡的!

15

水果優格醬沙拉

沙拉鮮度很不錯,搭配酸酸甜甜的沾醬

17

蜂蜜芥末醬沙拉

蜂蜜芥末醬是我也蠻喜歡的,常常吃到又濃又酸不然就是太甜的現成醬料很討厭,而這款算是清爽順口的!

19

德國香烤啤酒豬腳大餐:德國豬腳佐酸菜及馬鈴薯泥 小份650元/大份750元

20

今天我們三人來這邊用餐沒有點用太多其他的餐點,因此愛吃豬腳的我們可以點大份的來分享!取腿部膝上的那地方,該部位油脂適中不會過於油膩

21

再慢慢先用啤酒煮再烤製皮酥脆就可以端出來給客人享用了

22

同樣的我們三人都覺得很美味同時有想到當時在忠孝敦化吃到的豬腳似乎更脆皮!肉嫩不用多說而且都好吃又很香,這邊的皮是有脆但還是帶了些彈性可咀嚼,是說都算很優秀了!

24

蘇黎世白酒蘑菇燴小牛肉 520元

27

一端上來其實這樣的"燴"料理我覺得有點難拍照,因為重點不知道要擺在哪邊!不過看到內容有磨菇、洋蔥、馬鈴薯、小牛都是我喜歡的所以最後我也很不客氣的猛吃~

28

小牛是代表牛寶寶生出來還沒有開始吃草只喝牛奶成長的牛,介紹的時候說有點類似松阪豬的口感不過其實吃起來不太像耶!也想說一下口感不太像在吃牛肉呢有種特別的感受,醬料看菜單上面寫奶油醬會這個顏色大概是香料吧!味道我很喜歡外蘑菇真對味呢~洋蔥和馬鈴薯也充滿了香氣鹹鹹的帶著香料氣味!

29

歐嬤超人氣拼盤:原味煎腸、法蘭克福香腸、香煎肉排、佐酸菜與炒手工麵 380元

30

這個看起來讓我有點意外不在我的想像之內,店家表示麵條是他們手工做的,腸和肉排也是他們自己灌、製做的整個吃得很安心!

31

這手工麵品嚐起來就有這麼一點像麵疙瘩、米苔目的綜合感覺另外還有些彈性!法蘭克福脆腸口感讓人喜歡味道濃郁,原味腸比較有嚼勁,肉排我本來覺得可能跟餐肉很像但結果不鹹口又香,讓人喜歡!

32

最後餐後甜點飲品

33

第二名 特製青蘋果蛋糕 85元

餅皮有些酥口簡單來講有這麼點像是把鳳梨酥換成青蘋果,我本身就不喜歡燉煮過後的水果所以就覺得還好,青蘋果燉煮過後酸酸甜甜的卻保有脆度很特別!

35

第三名 咖啡巧克力香蕉派 70元 

我本來就有想要點用的一款,媽媽想要吃就讓他品嚐了!香蕉上方是咖啡慕斯吃起來一點也不甜還有一點點苦香味,三層要一氣呵成的放入嘴裡越吃到後面甜度會慢慢上升但是不會過甜請放心,未來如果再光顧我會選這款!!!

36

第一名 奧地利經典巧克力 90元

使用62%巧克力製作而成,中間的白色醬是杏仁醬,店員推薦的時候是說男生比較喜歡所以點用了,不過因為甜度較高我就吃不完了,最後交給S解決!

38

德國花草茶

喝了一口沒有加糖有回甘的感覺,飯後一杯很舒服而且媽媽也很喜歡

39

我點了紅茶已是有含糖的,不過香氣夠且不會過甜我自己是喜歡,S選了水果醋因此故名思義的喝起來就是酸酸的帶有水果香氣囉!

40 

整體稱讚的是有一位服務生服務非常的棒,笑容滿面也會為我們介紹餐點!其他的服務生是可能比較不熟悉所以面帶微笑而已,不過除此之外餐點我們也都很喜歡,未來家庭聚會帶來這邊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歐嬤烏蘇拉經典德式料理 Oma ursel's German Bakery

02-2392-2447 / 02-2392-2448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0巷8號

捷運東門站

一~日 11:30~22:00 

FB粉絲團 http://ppt.cc/5wH4u

官方網站 http://www.oma-de.com/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