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這次來到這邊用餐也是口袋名單之一,剛好又是我們高中同學的小聚會其中一位朋友在這間附近上班,下班就順便來訂個位了!不過最後是覺得南西六號公寓不太符合我喜歡的口味!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就在中山捷運站木瓜牛奶的後面那一條街,如果找不到GOOGLE導航會比較快,小小的一間坐上了滿滿的客人

1

店內不大環境有些擁擠,不過有些設計和工業的混搭裝潢

2

這張黑板粉筆畫真的讓人驚訝了些,畫的真棒!

3

這邊是友善動物餐廳,因此我當天還帶了我家菲菲一起用餐,較可惜的是我們沒有遇到店狗啦!

4

這個燈看起來真的挺壯觀的,另外一提這邊需收服務費10%

5

荔枝香甜酒拿鐵 180元

朋友點用的我抽稅一口覺得還算順口外有濃厚的玫瑰氣味

6

點餐都會附贈的紅茶

古早味的感覺不過偏淡了些

7

當日隱藏版-海鮮 320元

8

我們當天朋友的男朋友點用了,剛好也是最後一個!Jay問我要聽實話還是修飾的?我說要聽實話!所以他就無奈的表示他不喜歡整體海鮮給他的味道,只能說這完全不合Jay的口味!

9

他也覺得這個湯的薑味非常非常的重口味,這湯的鮮度用聞的他就不喜歡,所以就沒有品嘗!

10

附餐的生菜豆腐?表現一般和風醬有些人的餐點還忘了加!!另外我沒有品嘗因為有很多我自己個人不愛的苜蓿芽~~

11-1

美式BBQ醬烤豬五花鐵鍋咖哩 260元

12BBQ

BBQ的口味是比較偏向日式的甜甜氣味,餐點名稱取為美式的似乎感受不出來,肉的口感一般、咖哩一般

15

韓式豬梅花燒肉鐵鍋咖哩 270元

17

說真的我們大家有抽稅的都不覺得有韓式的感覺,整體品嘗起來也像只是個日式燒肉口味的肉和表現一般的咖哩,上方的蛋是另外加的,看起來豐富了一些!

18

 元氣季節野菜鐵鍋咖哩 250元

19

內容有茄瓜、甜椒、菇、洋蔥、玉米筍...等等,我有抽稅不過就覺得一般般,朋友自己本身吃素的覺得口味能接受!

20

日式牛五花燒肉鐵鍋咖哩 280元

22牛

我自己點用的,我到處看看朋友的附湯都覺得不太妙,最後和店家反應他們是說都當天下午買地不可能有問題,而且問過其他桌的顧客都沒有和我們一樣的感受...或許是我們這桌8、9個人比較挑吧@@?!但老闆娘就也出來和我們道歉要招待我們小甜點!

23

上方的小豆苗我自己本身不喜歡外,還是覺得似乎有些乾乾的!!這牛肉口感就比起朋友剛剛點的BBQ豬肉嫩多了,不過咖哩味道對我而言我覺得一般適中並無驚艷,牛肉的味道就是日式燒肉醬的氣味沒錯!最後上完餐點和我拍完、整理照片的時候還好我記得順序....不然幾乎肉類的都長得一模一樣,而肉片的醃味道我想想覺得味道好像差不多....

24

原味拿鐵 80元

我認為比起餐點來說會比較OK點用的

25

招待的甜點

雖然是小小的我個人也不太喜歡檸檬塔所以就.....謝謝店家的招待

27

比較可惜的是這間店的口味對我們而言是都覺得較為一般了些,但網路上面Instagram也許多人推薦,所以口味僅供參考囉!

南西六號公寓

02-2555-2046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4弄6-1號

捷運中山站

二~日 11:30~21:0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ancyno6apt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