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體驗>我本來就很不喜歡吃檸檬塔,因為除了酸甜的感覺外還會有種氣味讓我不喜歡,這實在不好形容!這次收到這樣的商品我本來有些害怕但最後 Maddalena 美地瑞斯的凍感檸檬塔竟然讓我很喜歡!!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包裝上我認為還蠻不錯的小小盒方便放入冰箱內保存,底下最大盒的就是凍感檸檬塔

1

盒邊還有說明Maddalena的經營理念

2

簡單的盒裝設計也蠻好看的!樸素卻不失大方的感覺~凍感檸檬塔 390元

3

一打開即是保麗龍當保冷盒,覺得貼心也真的挺細心的,上方會有貼紙提醒顧客!

4

打開後看到裡頭還有保冷劑,此外也發現了已經幫我們切好了令人覺得方便享用!

5

當天天氣有些熱因此融化的速度也有些快速!而由於運送過程多多少少都有溶化一點點所以最後從袋子取出時就沒有這麼美麗了!

6

不過雖然外觀沒有官方網站這麼美麗但是不影響口感、口味

9

內容成分包含了:新鮮檸檬汁、檸檬皮、Kirkland杏仁、牛奶、Anchor鮮奶油、糖及麵粉,內容清楚的寫在官方網站上挺令人放心的!

11

品嚐起來真的讓我驚訝到我竟然喜歡吃!!平常我討厭的那個氣味竟然沒有了,或許是有加鮮奶油去綜合了那氣味,品嚐起來又這麼點像是以前我們吃的義美知心水果軟糖(檸檬口味),有這麼一點點像拉~但我就會喜歡這樣的感覺,酸酸甜甜的好順口呀!

12

而塔皮則是脆脆的有像吃餅乾的感覺,這一盒大概可說我至少解決了一半!!!我很喜歡這樣的檸檬塔~

14

另外兩盒的包裝較小一些,因為只需冷藏所以宅配的話低溫送貨就不需太大的保冰盒!

15

新鮮芒果蛋糕  450元

16

內容成分有:新鮮芒果、Maddalena自製杏仁餅乾脆片、Philadelphia奶油乳酪、Anchor鮮奶油、糖、本土雞蛋及麵粉

17

這個蛋糕就比較沒有我想像中的喜歡,但是也不是說它不美味,只是口味上輸了凍感檸檬塔!

18

這個外表看起來少了點誘人的感覺,比較平凡了點!

20

不過這個蛋糕甜度適中所以整體還蠻OK的,芒果有香和甜整體有更加分的感覺!

21

不過或許是凍感檸檬塔的關係,這款裡頭的海綿蛋糕就略顯普通,稍稍的乾了些!

26

焦糖胡桃派 450元

27

內容成分為:胡桃、焦糖、Kirkland杏仁、本土雞蛋、Anchor鮮奶油及麵粉

28

核桃也算是我喜歡的核果之一,密密麻麻的感覺很大方

29

不過當我品嚐下去的時候有種苦香苦香的感覺,應該是焦糖的關係所以味道較濃郁

31

整體口感酥脆酥脆的,除了焦香氣味還有和桃的香氣,對於熱愛核桃的朋友應該會蠻喜歡的呢!

34

這一次吃了三款最喜歡的還是他們的凍感檸檬塔!!是我喜歡的檸檬香氣和味道了~其它兩種不錯只是沒有贏過招牌囉!

35 

Maddalena 美地瑞斯

07-555-2150

高雄市鼓山區河西一路1469號

官方網站 http://www.maddalena.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ddalena.dessert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