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之前到東南亞國家路邊很多會賣調酒,一杯很便宜當然口味就看個人了,來到墾丁看到了也相同在賣調酒讓我也想要消暑喝一下呢!!!((未成年請勿飲酒))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這位置很好找就在墾丁大街上的冒煙的喬前方攤子,攤位特別、也很明顯!

1

現點現做看起來就很專業的調酒,每一杯不知道怎麼賣就起看上面那張照片吧~有價錢!我們就點用招牌囉100元~((未成年請勿飲酒))

2

不瞞各位說每天晚上經過這邊都會一波一波的排隊,人真的很多都會來點用!今天還好我們早來遇到沒人的時候很好拍~((未成年請勿飲酒))

3

專業的連圍兜兜都是該品牌的,是說鴨舌帽怎麼會中油XD((未成年請勿飲酒))

4

現點現做沒人排隊的話一下就好了,還很貼心的告知喜歡酸一點還甜一點都可以調整呢!((未成年請勿飲酒))

5

立刻要請我喝一下試味道,很客製化的可以調整呢!不過我覺得很剛好就沒有特別調整了((未成年請勿飲酒))

6

基本上酒精濃度算是正常的,不會太甜酸度適中一入口我很喜歡充滿了檸檬、薄荷香氣和萊姆酒的氣味,不過隨後離開許久再多喝幾口我個人會喜歡在甜一些!!((未成年請勿飲酒))

7

MOJITO就是近年來很受歡迎的調酒,男女通包(不過尤其是女性會喜歡吧),一杯暢快消暑還有專門的杯子,送張可愛的明信片!我只覺得未來我會在過來買上別種口未來喝呢!!!整體讓我很喜歡的調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8

最後在尾段的pizza swell 波波窯烤披薩看到這台車外裡面竟都裝著PIZZA盒?!令我訝異的拍了張照片XD

9

Mojito

0926 669 636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37號 (前方攤位)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ojitoinkt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