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體驗>這一陣子都在吃西班牙料理,所以說內心可以自己比較一下喜歡哪種口味,今天終於進去經過無數次的La MESA西班牙料理店了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經常來延吉街每次看到這外觀都很想走進去,因為光外觀讓人感覺很喜歡!

1

一樓的光線較明亮些,直直看去可以看穿整個廚房!

2

3

這邊的服務生蠻多的所以當天來說服務很不錯,有笑容也很勤快!

4

5

二樓的感覺很適合約會、聚餐

6

7

白天如果有開店的話這邊會明亮些,不過這邊只開晚上所以氣氛佳,很多外國人會來這邊用餐呢!是說裡面的冷氣超冷的我們都忘記帶小外套了

8

9

藜麥沙拉

10

之前曾經吃過別間店使用藜麥製作的料理,當時也很喜歡所以今天想再嘗試看看,內容物有蘋果、蘿蔔、藜麥、羊乳起司、洋蔥、核桃...等等,豐富的搭配吃起來甜甜的口感不時會咬到核桃,核桃香氣就會充滿了嘴巴,若搭配羊乳起司的話則會奶香氣較重!雖然說後來會覺得似乎吃的嘴巴有些油

12

白酒、西班牙水果酒sangria(搭配紅酒、白酒)

14

西班牙水果酒sangria(白酒)

喝起來覺得像是水果酒般的好喝,整體就是甜甜的帶些酸度很順口,不會有過度濃郁的酒精味道,對於這種水果酒可以在來上幾杯沒問題

15

西班牙水果酒sangria(紅酒)

和白酒的sangria比較起來這葡萄酒味會較重些,不過相較於純紅酒這會讓女孩更喜愛因為多了些水果香氣!另外一旁的純白酒是蠻香的,但還是sangria水果酒較得我心

16

接下來就是連續的上TAPAS

17

香辣烤雞胗佐洋菇

18

附上一旁的麵包如果還想要則是得另外加點,這麵包可以沾上方的橄欖油品嘗,小小一鍋TAPAS看起來算多吃起來也不少,可以搭配麵包一起享用味道會比較剛好,單吃多了會有點鹹、辣度適中但很開胃,菇和胗都脆脆的口感不錯!

19

油烤蒜味蝦

23

味道聞起來蒜味很重我很喜歡這樣的香氣,品嘗起來除了蒜味外還有檸檬的酸度,除了解膩也多了種不同感覺,蝦有新鮮也幫忙剝好殼了非常方便入口!

24

手工肉丸佐番茄醬汁

25

這手工肉丸是牛肉加上豬肉製作而成的,搭配番茄醬汁酸酸的喜歡吃酸的人可以點用,但是我對於這個手工肉丸味道和口感覺得還好不夠香,但醬汁味道我就很喜歡了!

26

經典西班牙海鮮飯

27

這份西班牙烤飯也是店家的招牌,大約是2-3人的分量擺上了淡菜、花枝、蝦、肉丸和雞肉,點用的時候會先說明米飯會有米芯,端上桌的時後服務生表示已經有先灑上檸檬若不夠可以在自己多擠上一些

29

海鮮皆很新鮮不過花枝的口感較普通,豬肉有很重的香料味我覺得還蠻香的(有些像迷迭香),雞肉則是很嫩口!整體這樣的調味是我喜歡的,不過接近淡菜的地方海鮮味道較重我不愛個人都避開那地方,除此之外我自己認為整體還蠻好吃的呢!

32 

La MESA

02-2778-7676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33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MESAtw

一~四 17:00 ~ 23:00

五~六 17:00 ~ 1:30

日 17:00 ~ 23:00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