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東區的巷弄中剛好當時看到新開幕一陣子,而後來有機會品嘗我也拖了很久在分享給你們各位!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當時經過的時候有些興趣,因為看到了地中海料理又看到了精釀啤酒就,外表挺簡單的戶外座位擺放的也很多!

1

店內裝潢蠻簡單搭配紅磚牆設計我喜歡!不過室內的空間這樣有些小呢...

4

整個冰櫃都是滿滿的啤酒,沒有重複只有同品牌多種類(未成年請勿飲酒)

5

這櫃還有許多不同的裝飾都挺吸引我的 (未成年請勿飲酒)

7

有更驚喜的是可以把瓶蓋壓平帶回家作紀念,使用上要很小心不然會壓到自己,如果不會操作的話請服務生幫忙喲!

8

瓶蓋有漂亮和可愛的樣式,讓我們女生都會有想收集的感覺(我喜歡右邊的像眼睛的圖案)

9

當天點選的啤酒還有服務生幫我們倒出,覺得很貼心(未成年請勿飲酒)

10

迪力櫻桃紅啤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11

這一款我會看上是因為瓶身可愛,有我蠻喜歡的大象以外店家介紹這是大部分女生會喜歡的口味,甜甜的且不會太苦!雖然說我一喝覺得櫻桃氣味重但不是我喜歡的感覺,此外我還是覺得後來有點苦苦的... (未成年請勿飲酒)

12

夢果非洲椰子水果白啤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13

這一瓶會想選用是因為喝過許多這牌的其它口味,而椰子口味又很特別店員表示喜歡的就會很喜歡,不喜歡的超討厭!看來是一種沒中立的口味,喝起來有淡淡的椰子香氣我覺得很不錯喝,後來的感受也不太有苦味!這牌的系列都不錯呦~ (未成年請勿飲酒)

14

酥炸銀魚脆片佐雷莫拉醬  (未成年請勿飲酒)

15

一入口就感受到超酥脆的外衣,整體香香的不會太鹹口、油膩,搭配啤酒一起享用挺不錯的!另外可以沾沾店家給的醬料酸酸的很特別~ (未成年請勿飲酒)

16

西南凱薩沙拉

18

這款沙拉吃起來味道蠻香的,有這麼點類似凱薩沙拉醬!口感豐富的有外面的餅乾和酥脆的炸培根!如果上方是放個半熟蛋或許會更吸引人~

19

火烤蒜味奶油墨魚汁鍋飯

21

這個烤飯份量不多吃完有點空虛,雖然說照片是一整隻端上來少少的有點可惜!

22

這鍋飯的米有米芯吃起來是我喜歡的口感,味道上有墨魚香、蒜香,搭配上檸檬的話則可以解解膩,最後可以在挖取最下方的鍋巴享用,如果這樣看的話價格會覺得偏高!

23

聊天喝啤酒非常適合 (未成年請勿飲酒),不過裡面有些吵就是了!

ABV Bar & Kitchen

02-8771-8114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39號1樓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BVBEER

官方網站 http://www.abv.com.tw/

一~日  11:30~1:30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