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體驗>最近朋友會一直詢問我要去哪邊吃甜點、下午茶!有的時候推薦都是那幾間,這次吃了C.C.KISS這樣的創意搭配覺得很不錯呢!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從一樓往二樓望去看到了很特別的門!這就是我們等等用餐的地方,我認為這樣的裝潢頗吸引人的!另外一樓的查理布朗剛好是販售麵包、一些糕點!

1

進入了一樓查理布朗店面後左邊可以通往二樓,就是C.C.KISS的店面囉,梯間還蠻可愛的雪糕造型裝飾!

2

樓上空間很寬敞近40席座位,當天已經是快關門的時間所以較空曠好拍攝!

3

若需要餐具、餐巾紙和水可以這邊自取

4

每個座位底下也有籃子可以放置包包,如果沒有在後方嘴巴裝飾下方也有多放籃子可自取

5

6

檯面上有許多雪糕配料,若點特製雪糕就可以選擇3種!

7

18種可以選,不過我今天點用的剛好已經搭配好了!

8

9

最後面有寬敞的沙發座!

10

牆壁上也有可愛的裝飾亮晶晶的大嘴巴!

11

在外頭看到這個門覺得真的很特別,看似裡外都可以相通呢!

12

若怕沒有座位的話就訂位比較安全呢!

13

香芒洛維斯 160元

14

冰沙喝起來清爽感覺沒有負擔,整體不會讓人覺得甜膩!芒果單吃覺得有覺得蠻香甜的!但會覺得芒果味道可以在重一點

15

皇家水果茶 160元 

16

最喜歡看到新鮮水果的水果茶了,不單單只是茶包而已!

17

18

這水果茶喝起來很濃郁,是我喜歡的類型!酸酸甜甜的且還可以順便吃水果,這就是我常在咖啡聽會想選有新鮮水果的水果茶原因!

19

KISS經典拉絲 160元

20

一份看起來非常誘人,來這邊下午茶還可以吃吃輕食真的也是很不錯呢!

21

旁邊的生菜搭配的是油醋醬還灑上了義大利香料,吃起來很爽口我還蠻喜歡的!

22

夠味且香的起司真的可以牽絲厚片口感很不錯裡頭的醬鹹香,搭配上內餡是德式香腸脆口我很喜歡!

23

芒夏朵勒絲 180元

24

說真的我本來覺得可能整體都是很甜的甜點,深怕自己無法接受!但吃了之後意外覺得雪糕這樣搭配還不錯呢!

25

雪糕是牛奶口味搭配上莓果乾、芒果乾、棉花糖及芒果醬...等等!只要點用這份餐點豐富的的配料已經是固定的

26

入口會讓人感覺是芒果牛奶雪糕且有果乾酸酸甜甜的感覺,棉花糖軟軟帶些微微的彈性,口口都蠻有不同口感混搭覺得很不錯!

27

這芒果千層派的派皮非常的酥脆且帶有些焦糖香度,我覺的酥脆口感表現得令我有些驚喜!

28

芒果甜度蠻不錯的且搭配佧士達醬剛好可以表現出芒果的微酸和香氣,整體口味變得很勻稱我也喜歡!盤上的水果裝是甜度都很不錯,是我願意再度光臨的一間店面!

29 

C.C.KISS

02-2771-0308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23號2樓

捷運忠孝復興站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C.KISSCoffee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