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因為S親戚住桃園會推薦托斯卡尼尼這間餐廳,一直都很想要去吃但距離的關係就放棄了(其實也沒多遠),這一次高中小聚會就約在了台北京華城內由托斯卡尼尼那集團開設的Le NiNi義式餐廳,由於人數較多約這邊也方便,也讓我可以嚐嚐看到底有多厲害呢?!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確實占地寬廣在外頭等待也不會熱,也很歡迎進去坐著等基本上沒有限制時間呦~

1

門口有菜單,清楚又大大一面方便參考

2

裡面的裝潢很不錯隔間方式讓我覺得很特別,整體讓人分成了三區裝潢

3

第一區坐滿滿的裡頭感覺較有氣氛

4

第二區後方尚未開放,看得出來空間極大!

5

開放式廚房,員工多出餐也蠻快的!

6

這就較靠近外面的一區,也是當天我們的座位,這邊的服務生服務態度很不錯算是優點之一

7

大部分的同學都有加套餐,+130元套餐就有法國脆皮麵包、濃湯、補差額飲料升級(60元)、季節甜點

8

這麵包鬆軟又蠻熱的皮脆卻不會太硬,沾醬則是酸酸的帶些香氣!

10

濃湯

11

湯的味道很淡我個人覺得蠻可惜的,就有像一般牛排店喝得到的湯一樣!

12

冰/熱伯爵奶茶(唐寧伯爵茶包)、熱可可

這些飲料的甜度都是已經固定的不能調整,所以我個人平常都喝去糖的來喝這杯根本受不了,太甜口了啦!!!

13

泰式鮮蝦燉飯 280元

看起來燉飯的顏色像是奶油口味的,不過吃一口看看讓人覺得非常泰式呢,香茅味蠻重的微微的酸我認為蠻好吃的,米飯的口感較為軟爛這樣的我也是能接受的,若喜歡吃帶有米芯的不知道是否可以詢問調整

14

XO醬櫻桃鴨燉飯 280元

15

XO醬的口味我還蠻能接受的,胡椒香氣較為明顯,鴨肉的味道還算頗香的口感適中,分量上來說基本上還算蠻剛好的,但若如果食量較大者可能會不太夠 

16

紅酒牛肉燉飯 280元

19

紅酒燉牛肉的氣味較重,牛肉的香氣也蠻明顯的基本上我是能接受的,不過點用這餐點的同學自己不太喜歡這味道,因此可說是較特色的一道主餐很看人點用!

18

紅茄辣味牛肉 250元

20

這份是我點用的因為看到辣味又番茄我愛吃辣就決定是它了,不過一上來我有些傻眼因為分量上看起來真的驚人,我沒有想到可以這樣多的分量,視覺上是豐富也令人滿意的

21

不過一品嘗起來麵條也是偏軟我就不太喜歡了,雖然說或許可以調整但是我並沒有想到會這樣軟,而牛肉的味道我自己也不太喜歡已經有醃過了,就無法單純表現牛肉和番茄本身的香氣卻多了種醃牛肉的氣味,整體有微微的番茄氣味辣度還算一般能接受,比較起來燉飯會比義大利麵來的討喜! 

22

西西里海鮮 280元

23

朋友點用的看起來也是視覺上非常的豐盛,麵條同樣是偏軟的我比較不喜歡,奶香混合著XO醬的味道,辣度比起辣味牛會在重一些,而海鮮朋友則是表示OK能接受的!

24

韓式泡菜火烤雞 238元

25

PIZZA一上桌就快點拍照就快點請大家開動了,周圍的餅皮脆有帶些彈性,中間的部分大概是因為泡菜水分較多的關係,而使的餅皮偏濕軟外也有較明顯的泡菜辣度和香氣,雖然朋友表示這邊的PIZZA算很厲害不過還沒辦法打敗我心中的第一名,不過吃起來這樣錢我是覺得合理能接受! 

26

香草拿鐵 80元

朋友點用的因此沒有品嘗,而朋友覺得蠻OK的

27

地中海海鮮總匯 280元

28

味道算蠻OK的料也還算不少,只是中間的部分同樣會較濕軟些覺得口感就會扣掉些分數了

29

義大利經典肉醬 220元

31

最後有位同學較晚到所以點用了最基本經典口味,當然高中同學這樣熟所以大家的都會稍微抽一口稅嘗試看看,這麵條同樣偏軟外醬料的味道是很重的蒜味,其實經典肉醬的味道我想應該不能只有單單的蒜味吧!?

30

義式煙燻鴨肉 268元

33

這個餅皮就有好些,比較沒有這麼濕軟了,口味上也還算不錯或許是灑上些辣椒粉的關係,鴨肉品嘗起來還算蠻香的

32

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的味道蠻濃郁的,有些甜但是口感和整體比我想像中的好些,可能本來就不抱期望了所以就還蠻能接受的

34

草莓蛋糕

草莓蛋糕的內餡是巧克力,甜點和巧克力一樣差不多蠻OK的,雖然說不上喜歡但是比我想像中的好,還是覺得有些過甜了點!

35 

經過這一次的聚會後我覺得這間店主打的是非常好的聚餐場所,餐點的部分絕的燉飯會比義大利麵來的優秀,只是整體吃下來的價格其實說便宜也是差不多,價格大概200元左右加個套餐可到400元或更高,好處是不趕客人!只是當天後頭的服務就越來越散了,水都沒有人來注意必須一直要有這麼點麻煩、可惜!但若未來聚會不知道去哪或許是個好去處!

Le NiNi義式餐廳

02-3762-2399

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138號8樓(京華城8F)

捷運南京三民站

一~六 11:00~21:45

日 11:00~21:0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eNINI.InternationalStore.Livingmall

官方網站 http://www.toscanini.com.tw/index.html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