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在東區延吉街新開幕的一間泰式小吃餐廳(原Nooddi Taiwan 泰國麵食)、泰式手搖店面,主要會知道這間是因為好友發發(FaFa's Life List)在那附近工作而通知我的!剛好晚間要拿東西給對方所以就相約試看看了!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對於泰式料理、飲品都非常的有興趣,也常常在台北嘗試泰式小吃店面和飲料店似乎也沒幾間和我胃口的!

1

我們是開幕當天去用餐,店員不熟悉店內情況我換了三次坐位有點煩,不過最後有成功點餐且晚一步就要等的樣子!

2

每桌都有放上泰國人使用的調味料,若覺得不夠鹹、辣、酸、香、甜都可以自己加!

4

而回家其實才發現這間店面原來是Nooddi Taiwan 泰國麵食搬家搬過來的,怎麼會和飲料店合作我就不知道了!只是想說店面比之前大了多怎麼還會出錯呢?不過言而總之餐點也和以前大不相同了!

5

6

有可愛的泰式路邊攤擺設,可能是我覺得今天的亮點吧!!

7

看一看我也很想在家裡擺一組!

8

內用也有販售飲料,當時問店家是說可以直接到外面點!可能是新開幕吧,裡外都有賣但裡面選擇較少且也不知道容量是多大!建議乾脆請客人到外面點或是裡面點的外面做好後送進來~

菜單請點入

9

當天要什麼沒什麼所以連有名的媽媽麵都沒了,所以點用豬肉奶香湯麵 110元

10

份量不多選用米線,本來想選米粉也沒有了,味道還可以但其實頗淡的,和我以前吃的味道似乎有再清淡些,肉不嫩整體表現很一般簡單來說其實價格不算便宜,男生來講不會飽!

12

想點傳統海鮮媽媽麵結果又都沒有了...,所以點用了傳統海鮮冬粉 150元

13

冬粉沒一下就軟爛的所以要儘快吃,我只能說我們品嚐的時候已經是軟爛的,不知道是我們拍照的影響還是本來就這樣了!份量來說男生吃不飽女孩可能剛剛好!

14

味道還算一般適中,酸辣的程度都是一般人能接受所以想要再更重口味可以自己調整!這樣的價格我覺得較高了些

15

和裡面詢問後可以自己出來點飲料,我認為裡外的飲料價格要不統一或著是就由這邊出飲料就好,不然進出這樣買除了麻煩外也是困擾客人到底可不可以出來買

16

除的飲料系列也有賣冰滴咖啡類的,不過應該也是有混搭泰式風格!

17

可以看到櫃上滿滿的泰式原料,是說當天奶類的部分有些都沒了,也沒有摩摩喳喳...(有點失望)

18

只有一般的泰式歐蕾 50元和泰式抹茶奶綠 60元(當天皆點中杯免費升級大杯)

19

喝起來整體都沒有到很濃郁,兩杯茶味不夠重而泰式抹茶奶綠加抹茶的感覺也沒有特別的感覺!或許是我自己熱愛濃郁的茶香和奶香所以見仁見智,最後回家前還是給他一次機會買買正統的泰式奶茶,可惜對我而言茶香奶香還是不夠吶!

20

底部還看得到茶的渣渣,還有覺得可惜的是不是現沖泡給客人看,另外覺得點完飲品後製作完成卻叫的不夠大聲,飲料擺在那邊客人也在原地都等了好久,所以大概就是剛開幕的混亂期吧!?

21 

泰瑪式/阿寒泰

泰瑪式

02-8773-5091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41號9樓之1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TAImox

阿寒泰

02-8772-5226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41號9樓之1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oodditaiwan2013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