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想去過墾丁的人大概都知道重點就在墾丁大街逛逛吃吃,白天就沙灘海邊或景點,晚上就是必需大吃小吃美食買買夏日的商品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這間店是朋友決定吃我就順便拍攝,因為本身我不喜歡熱過的水果!所以對於炸蘋果興趣很低,但今天抽抽他們的稅覺得意外能接受呢!

 1

店家的小擺設很可愛,這邊也是現炸的等了一下就OK了!

2

炸蘋果配上焦糖香蕉以外還會擠上些鮮奶油,本來以為還有加上他們獨特的醬汁,不過沒有!就是吃原味沒錯~

3

但上面寫的不知道是什麼...一份價格我也忘記了!

4

確實我覺得這炸蘋果一點都不油膩,吃起來微微脆口卻不會太酸,令我覺得意外的蠻不錯吃的!搭配上鮮奶油又增添了些甜度

5

而焦糖香蕉就不用說了香香甜甜的有些脆(焦糖),整體來說搭一起吃很順口呢!在墾丁大街上我覺得是質得一試的小吃攤~

7 

Apple Fries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上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