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去到泰國回來都一直尋覓好吃的香蕉煎餅,聽友人有推薦這間我們當然也要來嘗試看看,雖然說台北也吃得到但還沒有吃到喜歡的!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遠遠拍一下攤位在這邊,友人指定該店家在左下角的那攤位!因為墾丁大街上其實有好多重複的店家所以指定這間也蠻好記的!

1

店家點用後領取號碼牌等候,有的時候也可以不用等待!

2

我這篇文章因為太擁擠拍照沒有調好設定,照篇都太亮了!不過還是看得到煎餅微微的金黃色外皮

3

當時在外國是看到小攤位當場拍打煎餅的麵皮,若想看蘇美島的夜市文章請點 美食

這邊的話我就沒有看到是不是當場拍打,不過感覺不太像是...

4

看看價格其實也沒有貴多少拉,只是說蘇美島算是離島的所以物價高我能理解,在臺灣還不算離島但就為了品嚐一下也甘願!口味上來說好少,怎麼沒有Nutella?!?!有這麼些傷心...

5

過曝的香蕉先生...

6

原味香蕉煎餅 ?元 泰式奶茶 40元

9

我們兩個都以為原味的話是有煉乳...那點餐人員還問要煉乳還是巧克力之類的話...我們都以為額外要再加XD!因此就點錯了個原味....

7

煎餅的餅皮是有微酥拉!我在臺北吃過別間的比這邊還油一些,所以這邊小勝!但還是敵不過我們泰國吃的那滋味!

8

泰式奶茶一杯40元說貴不貴的...不過喝起來我挺失望的!有些太淡了~我是濃茶控阿!

10

隔天因為沒有吃到有味道的發發不死心的隔天又再買一次了! 巧克力煉乳 60元

吃起來有比原味好一點,不過我對於熱過的水果來說就是還好沒很喜歡,而且加上了煉乳和巧克力似乎會影響微脆的餅皮,而我自己還是只能接受泰國的香蕉煎餅裡有熱過的香蕉!

11

來欣賞一下我們泰國吃的!

墾丁香蕉哥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29號(前面攤位)

FB粉絲團 http://ppt.cc/xhCiS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