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邀約>對於家飾類的產品一直都讓我很感興趣,每一次都會去逛逛相關的大型連鎖店面都快忍不住買下去,這一次接到Umbra的新產品體驗真的讓我感到家裡的擺設質感提升很多!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家中的擺設喜歡簡潔和歐式的樣子,今天想往復古的風格走向這樣應該蠻有感覺的吧!

2

木質多功能飾品盒

我一直都缺少了放飾品的盒子,每次都只丟在櫃子上、桌上的默默都被S收到不見,又或著可能被東西擠一下掉到哪邊去都不知道。木頭的材質看起來非常優雅質感又很好,另外還有鏡子可以照真的蠻方便的呢!

3

可以容那我自己所有的飾品,我的戒指、項鍊、手環通通放進去歸類好再也不會不見呢!當我拿到這樣的專屬飾品盒S也會幫我擺好呢!讓我覺得女孩都該擁有個飾品盒!

4

除了飾品盒戒台也是很方便的,比較常帶的幾款可以掛在可愛的戒台上

5

也因為這戒台蠻重的可以穩固的掛好幾個戒指也不會跌倒

6

對於愛護飾品的朋友也知道很多時候不能帶著洗澡,否則會耗損飾品本身的壽命,又因為隔天又想再帶不想收入飾品盒這又顯得戒台的重要性!

7

也因為自己本身戒指常常都是會一種帶個好幾天才心血來潮換另一個,因此戒台對我來說非常方便呦!除了可以自己用以外送人也是很可愛的呢!

8

月桂照片樹(有多種不同的顏色呦)

9

這款可以掛飾品、項鍊、耳環以外也可以吸上照片、名片...等等,我自己想要掛上飾品有展示的感覺,朋友到家裡看到也會有驚艷的感覺!此外不想放任何東西當裝飾也很不錯

10

復古極簡相框

11

這款相框不管擺著或掛著都很好看,我很喜歡巴黎的艾菲爾鐵塔所以本來就是這張圖片就保留了!金色又剛好是我的幸運顏色,相框簡單的造型很適合咖啡廳、美甲、髮廊...等等,又或著想搭配家中的裝潢也很不錯!

12

 FORLIFE陶瓷濾壓壺(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呦)

13

 

Forlife的品牌介紹:1994年由設計師也是品牌的創始人Masa Fujii在美國的洛杉磯創立了FORLIFE 這個品牌, FORLIFE品牌的宗旨是希望創造設計出:簡單、實用、美觀、大方、歷久彌新,可以提升生活品質的產品,因此取名為FORLIFE……品味人生。

顏色的選擇非常多種所以就挑了個春夏的顏色,接近Tiffany藍應該也是眾多女性喜歡的,濾壺本身是耐高溫的陶瓷和不銹鋼柱組成的,底部還有止滑的矽膠座!

14

沖泡蓋的質感很不錯手放在上面也不會燙,隔熱的效果很不錯而保溫功能也讓我覺得很棒!拍完照片的時候那杯茶就冷了,而清潔茶壺時裡頭很熱呢!

15

平常比較常自己煮泰式紅茶喝所以用這也很方便,一次可以沖好大一杯短時間內可以喝完就再也不用一次煮好大一鍋喝很久了!

16

沖泡也很簡單只要將濾網上下壓數次即可

17

我使用了5茶匙可以沖泡這樣濃郁的茶,隨時只要有熱水就可以泡出喜歡的茶品非常的方便!

18

當然這款商品也是蠻適合沖泡咖啡的,和我沖泡泰茶的方式一樣很方便又可以很濃郁,另外需提醒咖啡粉或是茶不可以磨太細會跑出來!

19

20

另外清理上來說也是方便且簡單,不鏽鋼柱和濾網的街頭可以轉開分別清理

DSC_1500

因此在下一次使用的時候也不用擔心有殘留的茶葉或咖啡,每一次泡茶、沖咖啡都可以很簡單又輕鬆!

DSC_1501

這次文章分享這些家飾品都讓我覺得很有質感,送人自用都很適合呢!

Umbra 的品牌介紹:

​Umbra 是加拿大當代時尚休閒家居用品的領導者,雖然每件產品都經過精心設計,但價格合理並不昂貴。現時Umbra產品在全球75個國家共25,000間零售商裡發售。你家中的每個房間,都肯定會有Umbra產品適用。當中包括相架、廢物箱、窗簾裝飾、廚具、卓面用品、家居擺設及小家具等。​

Umbra

PChome 24hr購物 http://24h.pchome.com.tw/store/DEALBY

Forlife http://24h.pchome.com.tw/store/DEAGDG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