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五星主廚快餐車這部電影,這部電影本來很不吸引我但隨後聽朋友發發說好看(我們興趣蠻雷同的),因此我也就和S看了電影而電影中的古巴三明治看起來真的超誘人的!(電影真的也好看啦)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在通化夜市裡面,大概在中間的位置而大目標就是萊爾富囉,古巴三明治在對面攤位蠻明顯的

1

2

菜單會不定期更變(請參考FB粉絲團),我們當時吃的菜單為下圖

3

桌面還撥著店家剪接過的電影及自家產品製作過程

4

因為都現做所以就都要等個幾分鐘,可以欣賞老闆在製作的過程

5

老闆看到我在拍照就說要給我拍牽絲的畫面,很開心有拍到張好照片~

6

德州煙燻牛肉 80元

口感外面麵包非常酥口卻也不像法國麵包這樣硬,酥鬆很好咬很不錯吃充滿了黃芥末的香氣,牛肉吃起來蠻夠味的但是說整體吃一吃是這麼覺得價格高了些!

7

義式番茄奶油雞 80元+肉醬(10元)

這款加了肉醬我只能說"好好吃"同樣的外酥鬆的麵包好入口外,奶香和肉醬的香氣加在一起很香又很好開胃啊(很想再叫一個)!是當天我們兩個都喜歡的搭配,但吃完後覺得肚子還是有些空虛!必須在戰其它美食來填飽肚子拉~

8

很開心現在在台灣吃的到這樣的三明治,不過如果價格在親民些我可能週週都想吃一下吧~哈哈!

卡路里古巴三明治

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33號(萊爾富對面)

捷運信義安和站

一~日 18:30~0:0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lorieCubanos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