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邀約>上次吃了菠啾花園餐廳後又收到信說他們推出蛋糕捲,我真的超愛蛋糕捲一定立刻答應回信,這次活動是要推出便利商店取貨的服務,可以當作是母親節的蛋糕!當然官方網站也是可以訂購到的~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盒裝的簡單方便手提而綠色也代表了菠啾,以下附上新聞給各位參考

1

 

番茄蛋糕捲 原價599元(官網目前有優惠)

2

 

使用了番茄和北海道歐牧鮮奶油下去製作,選擇了番茄是因為有豐富的維生素A和C,而番茄也能有效預防一些疾病;鮮奶油選了日本的歐牧鮮奶油是因為有良好的技術及豐富的經驗,是一間值得信賴的日本老品牌!

3

 

其實我本身對於番茄的喜愛程度不高,所以看到這捲有點不太能想像是什麼樣的味道,看到其中還有番茄粒我想真材實料就不用多說了!

4

 

看了看介紹還看到了菠啾的宗旨:食的安全,食的健康,是我們追求美味的首要條件。食安在台灣也越來越被重視了,因此蔬食餐廳也漸漸越來越熱門

5

 

蛋糕體覺得還算蠻軟綿的,不過S覺得有比較乾可能是因為我沒有退冰夠時間,而過了些時間吃讓人覺得口感會好些,吃起來確實連鮮奶油有著番茄的香氣,有一點點酸甜的感覺我自己沒有到很喜歡!(完全是因為我自己不愛番茄)不過還是要承認這蛋糕捲已經算是蠻不錯的降低很多濃郁的番茄味道!

6

 

地瓜葉蛋糕捲 原價599元(官方網站有特價)

7

 

材料選擇了台灣營養價值高的地瓜葉,而地瓜葉有豐富的蛋白質、胡蘿蔔素、鈣、磷、鐵、維生素C...等等的含量,因此若能結合成甜點是誰能不愛呢?一開始我覺得很奇怪的蛋糕卷,不過自從吃過菠啾花園的料理後相信了其實與蔬菜結合的甜點料理也可以是美味的!

8

 

其中裡頭也可以吃得到許多地瓜塊,甜言香香的搭配起來真的是顛覆我一開始的可怕想法!

9

 

完完全全的沒有地瓜葉的氣味,而是香香甜甜的地瓜氣味和歐牧鮮奶油的奶香,結合起來是令人喜歡的!

10

 

另外我也有熱過刀再來切片,還是不如預期中的漂亮,或許是退冰的關係吧連表皮有些黏在透明保護紙上!

11

 

甜度來說雖然比起番茄多了一顆星,不過還是在能接受的範圍內,兩款比較起來我也大大喜歡這個蛋糕捲,毫無菜味只有香甜的地瓜鮮奶油氣味,蛋糕體鬆軟濕潤度也是蠻OK的!今天這蛋糕捲讓我對於蔬菜甜點有更進一步的接受度了!

12 

Potager Garden 菠啾花園-蛋糕捲

官方網站 http://www.potager.com.tw/

官方網站蛋糕捲訂購網址

蛋糕捲可至全家便利商店預購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