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邀約>前陣子看到一些朋友分享了這紅酒燉牛肉義大利麵的料理,隨後接到Tame Moose邀約當然就一口答應前往!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到了捷運站出口走來也不用幾分鐘,看到這樣明顯的招牌覺得很醒目也可愛(完全是被這鹿吸引來的)

1

好喜歡門面的可開玻璃有種隱私卻又很開放的感覺!

2

裡頭的空間運用的很極致,我是覺得方桌可能會比較壅擠些!

3

設計上運用了許多像管線的造型,覺得好看又討人喜歡!

4

5

多種不一樣的燈,覺得很特別也很喜歡!尤其是帽子的造型

6

11

還看到了鹿~頗可愛的

7

8

販售一些小包包,雖然自己有了三個但看了我有點想要購買

9

基本的餐具都會放在桌面上

12

泰茶 Thai Milk Tea 130元

我很喜歡喝泰式奶茶,這款濃甜度適中讓我覺得一般而言大家都能接受的,不過我自己喜歡奶味和茶味再更重的!

13

凡爾賽水果茶 Fruit Tea 150元

14

看到有新鮮的水果我都會特別開心,不過這水果茶喝起來茶是茶,水果是水果!沒有互相融合的感覺,茶味雖然不重但是清爽也不錯啦~(一旁也有附上糖可以自己加入)

15

紅酒燉牛肉 義大利麵 Boeuf Bourguignon W Linguine 320元

16

這是Tame Moose自己師傅將多種蔬菜燉煮10小時的而成的牛肉及醬汁,感覺令人覺得用心也會期待口味!

17

牛肉吸飽了紅酒醬汁微微的酸度挺開胃的,肉還算入口鬆開了蠻好嚼的,另外可以吃到蠻多的洋蔥我很開心

18

麵條本身帶有麵芯吸附了醬汁,吃起來酸度高能夠吃上很多,第一次吃到這獨特的紅酒燉牛肉味道覺得很特別,對於喜歡吃很酸的朋友會推薦!

19

鬆餅幕斯歐姆蛋經典早午餐 Pan-Omelette Brunch 260元

20 

這早午餐的整體來說是蠻OK的,S說培根有香生菜有新鮮只是歐姆蛋的部分有些可惜了!

21

可能歐姆蛋的幕斯泡泡地方太多吃起來可能會有些空虛外,味道屬於較清爽、少了些鹹香的感覺,有些許起司味道外就是會覺得單調,不過除此之外搭配的配料都是表現不錯!

22

蘋果脆頂派 Apple Crumble 160元

23

基本上店家是選用青蘋果、酥脆塔皮、萊姆、明治香草冰淇淋搭配而成的,不得不說他蘋果讓我意外的能接受,雖然聞的到重重的肉桂味吃起來卻一點都沒有,果肉酸甜又順口不流失本身蘋果的氣味,搭配上方的冰和底下的店家手工酥脆塔皮,是我們覺得很不錯吃的一道甜點!

24

熔岩巧克力蛋糕 Chocolate Lava 140元

25

使用比利時苦甜巧克力、明治香草冰淇淋來搭配

26

不過可惜的是切開沒有流出來呐~雖然不會過甜不過就少了些特色,比較起來上個甜點是較誘人的!

27 

整體的服務環境都是令人覺得很不錯的,鹹點上麵我自己來會點用義大利麵!若不吃餐來這邊吃吃下午茶也是挺不錯的~ 

Tame Moose

02-2556-5908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弄6號1樓

捷運中山站

二~日 11:00~23:0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memoose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