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跟著朋友去體驗東區的新店面蜀江宅院,那條街上有幾間店面品嚐過,因此對這邊格外有印象,不過當品嘗後覺得還是蠻不適合我們的!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其實經過若沒仔細看也不太清楚是賣什麼,只知道可能是個中式料理!

1

室外空間挺清幽的,喜歡他們使用這樣的燈和電扇

2

3

門把的造型也是非常特別的很用心

4

5

點餐的時候覺得店家某些指定能給我們選擇的餐點都沒了,覺得似乎有些難選擇,店長的態度則沒這麼溫柔服務上就比較沒這樣舒適,但其他的服務生還算蠻有禮貌的!

6

店家的開胃菜及茶水

筍子味道還算行,茶水則是沒什麼茶味偏淡

7

蒼蠅頭

8

我個人蠻喜歡這樣脆脆的口感,味道上來講口味頗重的微微的辣度我能接受,不過朋友們覺得可以再炒香一點會更好!另外看到後方的白飯不夠香,偏軟了些!

9

老皮嫩肉

10

通常看到這種我興趣就會減少一半,因為口味上比較偏輕淡的,的確這吃起來像極了蒸蛋,但是溫度上面似乎冷掉了(通常裡頭極燙)

11

12

宮保空心菜

13

我一直都很愛吃宮保系列的東西,因此這道也是為我而點的,不過這就沒有宮保的香氣、味道了,對我而言就是一般的炒青菜,朋友們則是認為口感較老些!

14

辣子雞丁

15

同樣是我也喜歡的一道料理,雖然說我本來想選宮保雞丁,不過因為有宮保空心菜了所以才選辣子,辣子雞丁的辣度不夠吃起來有點點像蚵仔煎的味道頗特別的,這雞肉有些很嫩口有些又老了些蠻看機率的

16

成都香辣-中辣

17

其實整體看起來很輕淡並沒有香辣的感覺,的確吃起來就不像在吃麻辣烤魚的感覺

18

鯛魚整份送上看起來很豐盛,但其實期他配料都沒有入味,吃起來也都是各有各的本身氣味,是說魚肉還算有嫩拉就差了點辣度頗可惜的!

19

重慶雞公煲

20

一聞到紹興酒的味道我又不太想吃了,我很不喜歡這種味道不過品嚐起來覺得口味雖重但並無酒味,肉還蠻嫩口的覺得不錯!最後享用完肉之後可以加湯燉煮,本來以為會油膩重鹹但卻是蠻清淡的呢!(未成年請勿飲酒)

21

最後的甜點是紅豆湯,表現一般!

22 

整體覺得是沒有像我喜歡的那種川菜料理,可能是他們主打健康路線因此少了道地的味道,譬如說辣度就大大不足,服務方面還是希望可以像一般的服務生面帶微笑客氣的詢問囉!

蜀江宅院

02-2721-8511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40號

二~日 11:30~14:30、17:30~22:0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ichuanfish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