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說到肉圓也算是我喜歡的小吃之一,基隆雖然是我很少去的地方但是S有去都會幫我外帶回來,而目前阿玲家肉圓就是我最愛的肉圓店之一!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確切的地點可能要用GOOGLE去導航,門面不大小小的招牌還算明顯!

1

所有產品皆為35元,攤子髮型很有特色的就是老闆娘,老闆娘健談又客氣已經有許多從外縣市來到這邊的熟客,外帶和帶回家自己蒸、炸

2

店內大概只能容納近10人就很擁擠了!不過還是外帶的人居多~

3

我和S一人一顆,我媽媽一個人要兩個!!(真的有這麼愛吃肉圓就對了)

5

肉圓的醬看起來有些像是自製甜辣醬,也是我很喜歡的一種味道鹹香不會甜膩,有許多肉圓會加甜醬就真的不是我喜歡的那款...我喜歡鹹香還要辣!(圖上是不辣的)此外現場吃的皮彈性很不錯又不會彈到沒有味道,有許多肉圓的皮透明嚼起來沒味道的我會反感,這單吃皮覺得還有些香味另外裡頭的紅糟肉香也好吃,一開始都是S帶回來台北給我吃,悶久了皮會變軟我還是喜歡!(整個很愛這家肉圓)

6

店裡的辣竟然是辣椒片,這是我覺得很神奇的不過加起來也很過癮不會奇怪~

7

綜合湯(魚丸和魷魚羹)

8

魷魚羹還算蠻不錯的味道會讓人越嚼越香,不過湯頭就是很清沒什麼好講的,可以加入肉圓醬汁來些重口味的!

9

魚丸我本來以為就是一般吃到有香香的丸子,但這是有包肉的且肉香裡頭的湯汁都很不錯,未來可能會叫這個!!(當天可能沒有貢丸所以沒吃到)

10

另外提醒想吃的朋友通常到四點都常吃不到了,最晚是三點去還保險些!(因為我撲空了好幾次...)

阿玲家肉圓

02-2421-6565

基隆市仁愛區忠二路9號

11:00~18:30(賣完提早收)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