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過年來台中用餐的其中一間美式餐廳,其實也是在口袋名單很久了!Uptowner是由三個老歪一起來台灣開店的,本來想說可能吃來吃去就不錯但不驚艷,但這間變成了吃了一次下次也會想再來!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當天天氣還算好但卻也不是非常晴朗(吃一半竟然下雨),戶外的座位也蠻熱門的且下雨還不離開(厲害)

1

店內客滿只剩下一兩桌大桌,我們只好挑選一桌四人剛好的位置,但又因為太暗所以只好等客人走了換到明亮的座位拍照!

2

裝潢很簡單,開放式廚房當天就看到其中兩位合夥老歪!

3

若想要看完整菜單請點此

4

可續杯可樂 60元、蔓越莓汁 60元

這邊飲料沒有附在餐裡是另外加點的,其實若可以附在餐裡會更好!此外媽媽點了個很無趣的蔓越莓汁

5

熱帶水果冰沙(芒果、椰子、鳳梨) 140元

喝起來其實芒果和鳳梨的味道很重,所以不知道有沒有椰子在裡面,喝起來蠻順口的比較不像冰沙像奶昔,香香甜甜的!(有點似曾喝過的感覺)

6

因為也是第一次來大家不知道點用什麼,因此都點了不太一樣的東西(真是配合我感動~),覺得老外的中文沒有到很好但還算可以溝通,雖然說一直會聽錯中文~因此有部分點餐我就用英文比較快!真的不能溝通也還有台灣人店員啦!

7

Chicago Club 芝加哥總匯三明治 270元

8

內容物:火雞、火腿、培根、切達、生菜、番茄、瑞士乳酪、墨西哥辣美奶滋及薯條或薯餅,一上桌就讓大家驚訝的大份量,立刻快吃還算不錯香但是濕潤度不太夠,吃多可能一定要配點什麼喝喝,下場是因為太大份量而帶走!媽媽非常喜歡他們的薯餅,很香還外皮脆裡面香軟整體很讓我們大家喜歡!只是最後帶家回後還是覺得麵包的部分有些乾~真的有些可惜!

9

Huamie Double 華美雙城漢堡 330元

10

內容有:雙層肉餅、雙層切達乳酪、雙層培根、薯條,弟弟愛吃牛肉所以點了這個雙層,結果也因為太多了所以他自己吃不完就很痛苦(一直笑他),這要快點吃掉的一份主餐,不然牛肉的水分會一直流失變乾柴入口嚼的很累,我當時有抽稅一小口牛肉蠻香的熱熱吃很不錯!薯條的話就是店家特色了,但其實我們不太喜歡帶這樣的焦香氣味薯條,很看人口味的一款薯條!

11

The Don Dada 超爆漢堡 295元

12

內容有:蘑菇、洋蔥、培根、傑克胡椒乳酪、醃漬墨西哥青辣椒、特製燒烤醬、薯餅,S表是說他現在已經不敢吃雙層的,喜歡吃多樣化的這種(其實也是因為有墨西哥辣椒所以點給我),這墨西哥辣椒蠻辣的我好開心超過癮,牛肉和辣椒搭一起真的很不錯!同樣的牛肉我覺得也蠻香的,我們都認為是一款蠻好吃的漢堡!最後S還強調他喜歡這薯餅!

13

Thw Cajun 紐澳良風味 275元

14

內容有:酥脆薯餅、兩顆嫩煎雙蛋、青椒、洋蔥、蘑菇、切達乳酪、紐奧良荷蘭醬、辛香肯瓊粉、搭配全麥吐司/白吐司,說真的我覺得賣像真的不是很好也不討喜一端上來我有點傻眼,不過一吃下去是今天最喜歡的一道主餐,非常喜歡他們的紐奧良荷蘭醬的香氣,搭配著雙蛋和薯餅真是一絕呀!吃起來很濕潤好入口,難怪也是熱門的餐點之一

15

不過我認為其實如果外觀上來講不討喜或許可以將紐澳良荷蘭醬另外裝,上菜時和客人說明淋上再享用或許會更不錯!

16

Uptowner

04-2326-0429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80巷1號

一~日 7:00~22:0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heuptownertaichung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