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過年期間到了台中吃飯是煩惱之一,因為是借住媽媽朋友的家所以就找了其中一晚餐聚聚聊聊,這間店也是我翻好久才發現新開幕沒多久,地方寬敞價格不貴的YY Lite - YUAN YE LITE,若是想聚會這邊環境真的是蠻舒適的!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外觀覺得蠻豪邁的這麼大一間餐廳有2層樓,除此之外也有戶外雅座

1

這邊的點餐方式就是將想要的餐點甜好後先到櫃台結帳,隨後餐點會一一送上(速度蠻快的)

2

店內有些裝飾很不錯,我也很喜歡店內磚牆、木頭的風格

3

還有特色的報架、雜誌架

4

因為這邊也不收服務費所以也自行取餐具、茶水、調味料

5

二樓的空間同樣寬敞,座位較有變化

6

7

還有多種動物造型的頭,有幾款覺得很少見我蠻喜歡的想找找回家掛?!

8

若想要有隱私空間也可以有兩三間包廂

9

10

菜單請進  主餐升級套餐+120元享有今日濃湯、健康沙拉、可續杯飲料九選一(換其他飲品折抵60元)

沙拉及今日濃湯

11

沙拉其實份量不多,不過說健康也還好因為加了千島醬,新鮮倒是有啦!

12

濃湯覺得有點一般,像是牛排館的濃湯加上些菇的香氣

13

可續杯飲料選擇了:可樂、香草茶、茉香綠茶及錫蘭紅茶

整體除了機器出來的飲料外品質有淡有剛好,整體覺得香草茶還蠻清爽的微微的回甘還不錯,覺得可惜的一點是續杯他們都不會立刻送上還要一直去催,雖然說不收服務費但是這樣感覺不大好,畢竟也沒有很忙...!

14

海鮮總匯PIZZA 270元

15

媽媽的朋友點用,也因為有小朋友所以他們點不多就沒有品嘗了,他們覺得是不錯的!

16

雙份牛肉起司漢堡 220元

17

小朋友點用的漢堡,特殊的外觀他們覺得蠻不錯的,這道也是沒有品嘗的!

18

香烤雞肉帕尼尼 190元

19

S點用的這道讓我覺得還算OK吃但就少了點口感,可能是外表的麵包只是個吐司吧,不過裡頭有蠻香的奶味和雞肉,我們都還能接受的,底下的薯條很一般就是了

20

花生醬牛肉起司漢堡 200元

21

我弟弟點的不過因為他忘記我要抽稅一口就吃完了(我忙拍照拍完他都吃完了),當然問他他沒吃過就覺得很好吃...所以就參考看看囉!

22

羅勒雞肉奶油義大利麵 220元

23

我認為這個吃起來基本上可以說是現成的,除了雞肉煎的還算蠻香的且有嫩,義大利麵的麵條算是剛剛好熟度放一下會軟爛掉的

24

義大利麵的醬整體不算很重,奶味會比青醬的味道明顯些

25

茄汁叉燒義大利麵 200元

26

媽媽點用的結果他一吃就覺得好甜,裡頭的叉燒肉有些咬勁!

27

雖然說這款義大利麵的口味很特殊,當然不是說不好吃只是容易膩口,麵條同樣很一般對我而言真的吃不多!最後抽稅第二口要加點辣椒粉就好些了

28

墨西哥辣肉醬PIZZA 190元

29

本來點用這個有豐富的外表(上方鋪滿了肉醬),結果他們做法改變了害我以為上錯菜,這樣的外表超無聊的阿....

30

不過吃起來我覺得確實還不錯,這邊果真就是吃PIZZA的味道比較好,墨西哥辣肉醬香香辣辣的越吃越順口,但也因為改變作法了所以感覺上裡面的肉醬變少了起司變多了...PIZZA的麵皮還算蠻OK適中的不會乾硬也不會軟爛!

31

整體來說覺得比較適合喜歡坐著聚餐的學生們、帶小朋友一同用餐的家庭們,對於服務上是OK拉但續杯飲料真的要人問太多次了希望可以改進,餐點較推薦PIZZA!

YY Lite - YUAN YE LITE 市政店

04-2255-6281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七路181號

一~日  11:00~21:30

官方網站 http://www.yylite.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ylitepark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