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邀約>其實我對於穿搭不是很在行但又蠻喜歡研究的,除此之外也因為愛看美劇有些穿著就頗吸引我去搭配一些飾品,劇中都很喜歡加入大量飾品讓整體看起來很豐富!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LAKE的飾品很多種選擇,不過目前沒有店面只有FB粉絲團可以購買,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私訊提問!

1

LAKE的包裝質感非常好,送人自用都很不錯

2

這款貴賓項鍊製作得很細緻也蠻貴氣的,有兩種顏色可選擇金或銀而我選擇金色因為我的幸運顏色是金色,材質為:合金/黃銅/高級厚電鍍/特殊防褪色電著(FB網頁)

3

裡頭還附了張保養注意事項,基本上覺得只要是飾品洗澡還是摘下來比較好哦!這款項鍊小小的帶起來很秀氣、氣質,當然若各位若是有養貴賓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4

感謝好友"斑比"、"發發"幫我拍攝,以下圖片是斑比提供

5

帶起來小小的不會太搶眼外和我髮色蠻搭配的呢~墜子的高1.6cm、寬1.3cm、鏈子長度15.5cm、尾端輔助鍊2cm。(詳細資訊FB網頁)

6

近期也不知道為什麼對於品質不好的飾品會過敏,這款戴起來並無不適外且自然無累贅的感覺!

7

8

LAKE 蕾赫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ke.com.tw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