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在去年的12月時發現了這邊新開幕沒多久的一間餐廳,當時就想說要去品嘗一直沒有去!直到了這陣子覺得又忽然想到還有S想吃炸雞!!就來去吃看看Sunrise美式墨西哥料理的炸雞是如何?!有沒有厲害呢?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是說新開幕的時候經過我們有看一下菜單,店家就有店員說在天母已經是有一間老店面了叫作"鄉香美式墨西哥西餐廳"所以品質不會有問題,雖然說我剛剛去看了好像沒什麼關聯,不過既然他們都說了就試看看吧!

1

覺得裡面的裝潢有點神奇,像是一旁還有個神桌之類的XD

2

覺得座位是不會擠但似乎很多大桌讓人數多的客人方便聊天

3

4

除了神桌外都還蠻一致的裝潢感覺

5

可續杯飲品 可樂

6

我選熱紅茶也可續杯,就很一般的熱紅茶可自己加糖加檸檬

7

竹籃炸半雞 300元

8

我認為炸雞這個價錢算中高價位,所以這炸雞如果不好吃的話也說不過去~一咬下去很多汁肉也嫩,不過是沒有到噴汁這樣誇張啦!不知道是我們剛好這份沒有噴汁還是店員要修改用詞?

9

皮薄也是優點之一,嚴格來講確實不錯吃但也覺得他這樣價位也是應該要好吃不然會翻白眼~

10

豬包毯 260元(附飲料)

11

看了介紹內容有:美式煎餅捲現煎豬肉香腸/煙燻牛肉腸搭配兩個蛋、洋芋、麵包、新鮮水果

12

這樣的造型非常特別,但吃完後覺得還是喜歡正常版的鬆餅,這有點太特別了吃不到鬆餅本身該有的香氣、口感!(且這樣顯得比較乾吶~)

13

因為S喜歡牛勝於豬所以也是點用煙燻牛肉腸,不過吃起來很像是豬不像是牛...口感是蠻一般的我沒有特別喜歡!還有個疑問是介紹的時候說可以選擇麵包,選了全麥後跟我們說沒了可以就白吐司嗎~OK了之後就再也沒來了...有詢問了一下我也忘記是什麼原因跟我們說沒有附麵包...但內容有啊!這頗奇怪的....

14

不過一旁的洋芋很香很好吃,喜歡有香香的奶油和香料味混在一起,可以吃到些許皮在裡面!

16

蛋兩個口感軟嫩很不錯吃,吃起來比待會介紹的歐姆蕾好吃太多了

17

當時打卡贈 玉米脆片

18

玉米脆片我本身就沒有太大興趣,不過還是有品嘗真的很脆口,S是覺得很好吃!我只有喜歡上面的墨西哥辣椒碎而已~

19

洋菇歐姆蕾 250元(附飲品)

20

薯條覺得還好很一般,這個歐姆蛋一上來我以為是菜圃蛋...我有點不太滿意的是店家若要煎熟也是要先跟客人講吧(而且上方的早午餐卻是嫩蛋),我也詢問為什麼會這樣而他們就回應說因為最近禽流感的關係...現在這藉口真好用!熟透的蛋我幹嘛點歐姆蕾呢?我可以點別的早午餐吶!!!!!裡頭的洋菇也不多,吃起來不太過癮但我們兩個也點太多了根本也吃不下...

21 

整體是覺得或許哪天很想要很想要吃炸雞才會來訪,不然基本上我覺得這間店和我的口味沒有太相符!

Sunrise美式墨西哥料理

02-2778-2050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1號

近捷運忠孝敦化站

一~五 9:30~23:30

六~日8:30~23:3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unriseRestaurantBar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