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 

<試吃體驗>終於可以來到墨賞享用高級鐵板燒了,朋友推薦說Mosun 墨賞新鐵板料理真的很不錯所以滿心期待的前往,果真服務好餐點還算蠻OK的!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捷運出口旁的大樓近去直上二樓就可以到達店面

1

這邊隨時都有人接待,一直都保持微笑歡迎的方式帶位(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2

內部的裝潢很有質感,有黑色華麗的感覺!

4

3

當然這間餐廳生意蠻好的,不時有訂位的客人準時到來要用餐,還有尾牙、公司聚會都來到了這邊!

5

6

用完主餐都來到這邊享用飯後甜點飲品

7

當天安排了轉角坐位,覺得位置可以在大一點!

8

開胃飲品-蔓越莓醋

喝起來頗酸的帶些甜度,也是一般常見西餐會附贈的開胃飲品,服務生會來續加!

9

前方的沾醬可以搭配海鮮、洋蔥可搭配炒飯一起品嘗

10

開胃菜左為和風干貝,右為香橙燻鴨胸

11

推薦先由香橙燻鴨胸品嘗,肉嫩不錯吃不過香橙的味道有點重多嚼幾口就有種被蓋掉肉香的感覺

13

和風干貝整體覺得有新鮮也不錯吃,但是我個人覺得底下的小黃瓜可以在薄一點,不然同樣後續充滿了小黃瓜的味道我自己覺得不太喜歡

12

松露蛋

14

上方有三角形的鵝肝醬搭配蒸蛋一起品嘗口感很香不過整體松露還是蓋掉整個鵝肝醬的味道,但因為我很喜歡松露所以也吃得很開心,S就吃的很痛苦因為本身他不愛這樣的味道!

15

牛菌菇泡沫蘑菇濃湯

16

蘑菇和松露的味道非常濃郁且非常的燙口需小心品嘗,香氣十足可以一直吃到蘑菇碎讓我很想續碗!

17

法式松露南瓜湯

18

南瓜濃湯是也不錯喝,不過因為在市面上也常喝到南瓜濃湯所以顯得這邊就比較沒什麼特色了,但是口味是很不錯蠻濃郁的!

19

法式手工麵包

麵包非常鬆軟,整體不錯可以搭配濃湯一起享用,吃完也可以續!

20

松露百菇沙拉

選擇這樣沙拉的時候店員會告知是熱的是否能接受,當一端上來的時候看到這樣豪邁的松露在上面就也很開心,拌均勻後生菜搭配著松露及菇一起品嘗好吃又很養生!同樣是熱愛菇味的朋友才適合點用!

21

莫扎瑞拉起司番茄

S點用了我不想吃的番茄所以我沒有品嘗,但整體S說蠻不錯的!這沙拉搭配的醬汁為蛋黃醬和陳年油醋

22

檸檬柚子Sorbet

這是用來去嘴裡殘餘的氣味,讓客人品嘗下一道料理的時候不會被上一道味道影響,也可以一直續杯!酸酸甜甜的柚香濃厚我喜歡

23

主廚還會請我們看主餐龍蝦是活的還在動呢

24

波士頓活龍蝦及法式大鮑魚

25

龍蝦鮮甜好吃搭配上奶油松露醬(又是我愛的松露)讓我想再吃另一半龍蝦...可惜只有半個!

27

還有貼心的附上這個方便剪龍蝦殼

28

法式大鮑魚同樣鮮美好吃無腥味搭配的是和風醬,但也可搭配一旁的蜂蜜芥末沾醬微微的香甜搭配起來讓人很喜歡!

26

法國塔吉鍋海鮮套餐

29

這塔吉鍋內有澳洲野生明蝦、冰鮮大鮑魚、北海道干貝、海蛤貝物佐紐澳良白酒奶油蒜醬

30

海鮮每一樣都很新鮮口感都很剛好,醬汁不搶味品嘗的到微微的嗆辣蒜香氣味奶油也很香,整體讓海鮮有更鮮美的感覺!

31

一旁附贈的麵包可以沾著塔吉鍋醬汁一同品嘗

32

櫻花蝦明太子炒飯

33

櫻花蝦炒飯的氣味就沒有這麼吸引我們兩個,因為香氣沒有很夠也沒有贏過我們內心的另一間餐廳的櫻花蝦炒飯,覺得有些可惜!

34

一級菲力牛排的主餐盤

35

一級菲力牛排我們選擇三分熟度,看起來鮮美多汁非常誘人,不過一品嘗似乎吃不到牛排的鮮美原味,詢問之下是沒有過度的調味但是就少了一味,店家也是極度關心的詢問味道是哪邊有不喜歡的?我們也一一的解釋,讓我們覺得店家很有心想要變的更好的感覺,我們都感受到店家很細心、且用心!

36

經典提拉米蘇

37

覺得提拉米蘇意外的還蠻OK的,因為一開始完全不抱期望的品嘗,不過底部的手指餅乾有點乾了!很像是在冰箱裡面放許久的感覺,但甜度和味道是OK適中的!

38

法式焦糖布蕾

40

S非常喜歡吃布蕾所以就點用了,確實還不錯不過同樣覺得似乎水分有些少!但是甜度是蠻OK的

41

榛果巧克力(熱)

飲品這樣我們覺得巧克力香味完全喝不出來,很水的感覺且很甜(可能是榛果甜)

42

宇治抹茶歐蕾(冰)

這款抹茶讓我覺得很意外的好喝,本來想說怕會很甜結果點餐時小姐說不會,結果根本無糖的麻~非常非常濃郁的抹茶味道不過有些沙沙的感覺,但整體我覺得蠻好喝的有些喜歡!

43

今天除了環境算蠻舒適的不過覺得煙有些大,回家後還是有一點點味道外服務和餐點都蠻不錯的,若未來有請客或是慶祝的活動在這邊也不錯!

Mosun 墨賞新鐵板料理

02-2731-9966

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55號2樓

近捷運忠孝敦化站

一~日11:30~14:30,17:30~23:0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osunTepp

官方網站 http://www.mosun.com.tw/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