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這陣子又瘋狂想要吃早午餐和義大利麵了,因為朋友的關係就一同來用餐了,是說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注意Coffee Smith這間店,因為我不太喝咖啡而店家是從外帶開始賣到有店面的!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其實外觀還算顯眼但是覺得店面看似老舊,不過進去裡面又是另一種感覺了!

1

一樓只有簡單的兩桌,和外帶、結帳的地方,結帳的時候覺得店家少了些笑容頗可惜的

2

二樓一上去就有這樣的燈我覺得很有造型

3

4

明亮的如廁指引

5

餐具、調味料、水這邊自取,這邊不收服務費但是還是有些許送餐服務

6

人非常的多生意非常的好滿滿的訂位,整體覺得空間有些擁擠

7

水杯超小一個覺得蠻可愛的(一口就沒了)

8

生菜沙拉加了我覺得不太喜歡的藍莓醬,生菜還算可以不過有許多我不喜歡的菜搭菜一起,整體我就不愛!

9

主廚濃湯

10

還算濃郁的湯也不會像是美國大賣場的味道或平價牛排店的味道,我覺得不錯奶香還算夠蠻順口的!

11

辣熱南美洲

12

特殊的托盤造型引人注目,讓人覺得豐盛的早午餐但又覺得好像少了什麼?!(我自己覺得拉)

13

覺得薯條給的很小氣不過炸的還算酥但吃多有點點油,百香果果汁水加的有點多沒什麼百香果的酸香味道而是微微的甜度

14

應該要有兩個生蛋的(不過現在還是建議吃熟蛋),我們這一鍋也都熟透了,肉醬味道還蠻香的不過一點都不辣,朋友覺得有些辣辣的感覺他蠻喜歡的

15

16

嫩煎生食干貝佐明太子奶油寬麵

17

干貝鮮度我覺得一般又焦的很不均勻覺得還好

18

醬的味道我是可以接受覺得還是少一味,朋友則是不太喜歡!不過整體讓我覺得吃久會膩,是說口口吃的到明太子就覺得能夠接受了,義大利麵的口感很特別因為捲起來有Q度,吃起來覺得要有彈性的時候就又斷掉又好像沒Q度一樣,不太喜歡這樣的麵條口感!

19

木棍咖啡

20

覺得拿鐵蠻順口的,入口時有些苦味不過一下又剩下香氣無苦口的感覺,真的讓我蠻喜歡的!我對咖啡實在也不是很會喝,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21

水果茶

22

給了許多新鮮水果我覺得很不錯,不過也不太像我之前喝過別間的水我茶氣味,像是拿柳橙當基底去製作一樣似乎有些用心,但還是希望茶味可以在重一點點會更棒!(容量有些小喝一下就沒了說)

23

咖啡奶酪

24

上方的巧克力粉味道蠻重的,而我搭配一口拿鐵吃就不覺得奶酪是咖啡味了!覺得可以單純的奶酪就好,口感可以在軟嫩些會更棒!

25 

Coffee Smith

02-2775-1717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70號

捷運南京東路站

一~五 10:00~22:00

六~日 8:00~22:0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SmithTaipei

官方網站 http://www.coffeesmith.com.tw/home.html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