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體驗>去年看到有網路專訪過就想來了,抓到這次體驗當然不能錯過,而我們也額外點了一樣輕食感受一下大部份的餐點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去年十二月才開幕的一間店面,可愛的LOGO名稱也是很吸睛,離捷運站很近不僅方便也不一定要到百貨用餐

1

店內的環境不錯,若是白天來採光好我想大家一般應該都會喜歡!

2

座位間很寬敞不會擁擠

3

透明的廚房可以安心看到餐點的製作過程是個不錯的設計

4

5

6

我們的座位旁邊有些小小的擺設,覺得很不錯可以讓我們造個景,不過我們的水杯是高腳杯讓我覺得有點可怕(怕掉地上呐~)

7

黑糖歐蕾 130元

8

簡單來說就是黑糖牛奶,是一種很難調的難喝的飲品,黑糖微微的甜度和香氣搭配熱牛奶順口好喝!

9

森林野莓果醬茶 150元

淡淡的茶味和果醬味道覺得有點無聊,但是裡頭還有新鮮草莓吃的到,心裡覺得有些安慰!若果醬可以在多一點讓茶味重一些或許會更好

10

克斯特南瓜濃湯佐香煎干貝 260元

11

在坐朋友喜歡南瓜我們就點了這個,很特別的使用茶壺裝湯讓客人自己倒入碗裡,雖然說不知道為什麼冷的超快...

12

店員表示他們是使用南瓜下去製作且沒加入任何調味料味道會偏甜,一喝果真是甜甜的南瓜味也重但我不喜歡,覺得加入鹽巴和胡椒調味一下比較美味,裡頭的料多也蠻新鮮的,一旁的吐司已經先用奶油下去煎過味道我很喜歡真的很香!

13

美國紐約客牛排6盎司 500元

14

一旁搭配的吐司和帕尼尼裡頭的醬料是一樣的,有些蒜和乳酪香味不過我也吃不大出來到底是什麼醬我個人是沒有特別喜歡但S覺得蠻OK的!生菜算有新鮮搭配油醋醬蠻一般的,水果盅搭配優格醬水果蠻甜的

15

紐約客熟度沒有先詢問我們想要幾分,不過我們也都喜歡較生的所以剛好符合我們喜好,牛肉品嚐起來有本身的鮮甜味肉嫩蠻多汁的,但要盡快品嚐不然水份流失了就少了美味感

16

17

匈牙利碳烤豬排 220元

18

一看到瞬間我們都傻了...這..不太像是帕尼尼呐!!!不過就是壓烤的吐司...

19

不過我們品嚐起來吐司鬆軟我是蠻喜歡的,裡頭的炭烤豬有嫩口,但整體比較起來是有些單調好像少了什麼!

20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260元

21

海鮮給的非常澎湃讓我非常驚訝,雖然說我們都不太喜歡吃淡菜因為容易會有腥味,撥好殼的蝦有新鮮蠻好吃的

22

義大利麵彈性非常的好我好喜歡,青醬很濃郁不時吃的到洋蔥和蒜的香氣但是蒜可以在多一些會更好,份量是我自己吃不完的!

23

整體覺得這間店的服務蠻不錯的隨時會收掉桌上的空盤,環境乾淨蠻舒適的(白天來覺得更棒,若未來還會來的話會想常常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

Boots

02-2749-2500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1巷18弄7號

捷運市政府站

二~日 11:30~22:0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ootsbrunch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