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巷弄APP邀約體驗文> 孤松傳奇這間我看很久了,主要是因為離我補習的地方近又在東區,當然還有看到想吃的熱蔬菜咖哩豬肉飯就決定擇一天衝了!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其實店家門面小小的,一個沒注意就錯過了,我也是因為特別找這間吃的才會發現吶~

1

看到這間有許多不同種類的餐點覺得很有趣!

2

店內有豐富的布置和販售一些商品

3

4

大大的看板上面有許多菜色,若想看完整一點的請→點此

5

這可能是老闆的當天採購食材,有看到她在裡頭挑食材來用!

6

店內有四桌不過都是四人座不然就是以上!若可以當然先致電詢問囉

7

店內只有老闆娘一人再忙,老闆娘和我說:因為沒有服務所以不收服務費XD,老闆沒事但員工通通掛病號了!

8

9

10

確實老闆很忙碌,要忙製作餐點和送餐的,有看到別人說沒笑容但我當天覺得感覺蠻OK的還會和我說說笑 :)

11

12

看到有許多小容器都很想要詢問有沒有販售

13

店內也正在製作迷你版的可麗露(可露麗) 40元/個

14

我也想要來一組的小擺設

15

16

18

我們桌邊還有兒時玩的彈珠檯

17

水請自助取用,每一道料理都等了一段時間,因為老闆好多都是從頭用不是準備好的半成品哩!

19

熱蔬菜咖哩豬肉燥飯 280元

20

覺得一端上來超豐盛可口的,立刻品嘗了蔬菜還蠻不錯吃的,以為會有菜的苦味結果還好!

21

有不錯吃的蔬菜連外觀也都是覺得很好拍的一道料理,餐具也很可愛的鏟子,S還特別跟我說這個是好用的湯匙呢!

22

米粒的口感剛好帶些彈性,口味品嘗確實有咖哩的感覺,豬肉和咖哩融合的很棒且每一口都蠻濃郁且香的咖哩豬氣味,會不禁讓我一直偷吃S的!

23

無菜單義大利麵(雞、豬、菇) 280元

24

老闆娘會詢問是需要什麼樣的醬汁?(番茄紅醬、白醬、清炒、青醬)需要什麼樣的配料呢?(雞胸肉、松阪豬肉、菇類)當天我選了番茄松阪豬肉的搭配

25

因為等待較久我們覺得是老闆娘連麵都現煮,且端上來我也傻眼了好大碗呀!且料好豐富ㄝ!

26

再吃了幾口厚覺得麵條也是蠻剛好帶些彈性,醬汁是有著迷迭香的香氣和番茄融合的很不錯,除了吃的到很多甜椒外覺得松阪豬還蠻OK吃的,雖然口感微脆帶些醃製過的氣味就比較不是我喜歡的,給的很大方覺得意大利麵很夠分量!整體會是我想和朋友再約來這邊聊天的地方!

27

葡萄柚凍 90元

28

這款果凍適合喜歡葡萄柚的朋友(廢話)因為會帶點苦澀味所以要看人,像S他就不太喜歡,我一吃覺得是蠻特別的作法微微的甜度富有葡萄柚的香氣,且是帶有我還能忍受的葡萄柚微苦的味道!

30

31

香蕉伯爵戚風蛋糕 單片120元/整個900元

32

遠遠在櫃台上看到我覺得不是很想點用,因為看起來外觀比較沒這麼好看外好像很乾,結果和想像中的不一樣!

33

隨後吃了一口覺得還蠻濕潤的且富有伯爵的香氣但我吃不出香蕉的,搭配鮮奶油會更為濕潤外甜度提高一些式也不錯吃,比起我以前吃過口感沙沙的蛋糕好太多太多了!今天整體餐點還蠻OK不錯的,雖然說在東區這麼門面這麼小的地方要被發現有些難度,不過充滿特色的店家還是會有忠實顧客的光顧!未來有機會也想再來吃吃其他餐點!

34

孤松傳奇

02-8771-0529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53號

近捷運忠孝敦化站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nePineLegend

巷弄粉絲團 及 巷弄APP載點~ IOS ANDROID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