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巷弄APP邀約體驗文>想要吃這間好久了一直都沒有時間經過這邊,而波特英式小館 Pot Pie Café也是販售英式料理我沒吃過,今日有經過這邊一定要吃一下!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當天我早些時間到店內還沒有客人,品嚐到一半店內就默默的來了一半的客人

1

留法名廚Maggie也有推薦過

2

店內不大小小的大約15人左右的座位

3

4

店內因為不大擺設也不多,若想要看菜單請→點這邊

5

鹹派點用套餐附的蛤蠣巧達濃湯

6

是我常喝的C賣場的湯,味道一模一樣濃度調製適中,當然我是覺得OK喝的因為還算蠻常喝到的自己平常也會去點,有蠻重的蛤蠣氣味!一旁的餅乾就是蘇打餅乾可放入湯內一起品嘗

7

雙煎蛋鹹牛肉配全麥土司 240元

8

其實我點用這個的時候是毫無頭緒它長的怎麼樣,一來我才發現我點錯了怪自己沒先做好功課,本以為是正常牛肉片而國外似乎很常見這樣的罐頭味道來說就是鹹鹹的沒什麼特別的感覺!雙蛋來的時候已破一個就沒有想說拍攝流蛋汁(且現在建議吃熟蛋),土司已經是沾有奶油烤過了不錯!是說後來默默覺得這早午餐附杯紅茶或果汁這樣價位略高

9

嫩雞蘑菇烤派(手工派皮) 250元/399元(套餐)

10

當天點用套餐,回家看才發現套餐附蛤蠣巧達濃湯、烤法國麵包、手工甜點、咖啡/紅茶/果汁,但我沒有吃到手工甜點這個東西呀!且我走的時候店家也沒有和我說這回事....店內並沒有客滿說忙碌也還好但沒給我手工甜點我現在覺得很傻眼!

11

不得不說這派我蠻喜歡的,皮烤的蠻酥口的內餡有濃濃的奶油馬鈴薯泥的香氣,而頂端略焦的馬鈴薯泥吃起來有點點像餅乾酥鬆口感很特別,整體是今天最成功無誤!是說一旁的生菜的醬汁酸酸的我不大喜歡,法國麵包的酥脆味道OK,搭配一碗湯、飲品及沒有給我的手工甜點...感覺399價位真的高,另外還要收一成服務費!或許店家想要推外帶派吧...

12

飲料紅茶和果汁,紅茶不能調甜度淡甜度適中還可以接受但茶味不夠,果汁為柳橙汁但有點像每日X的味道我個人不大喜歡,今天總金額為703元使用了巷弄APP的券只花了353元!服務還OK不過粗心忘記餐點的附餐,環境也還OK,食物就因人而異了!

13

波特英式小館 Pot Pie Café

02-2736-0905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325號

捷運科技大樓站

一~日 9:30~21:3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otpiecafe

Maggie Liu介紹 http://www.maggie.com.tw/pot-pie-cafe/

巷弄粉絲團 及 巷弄APP載點~ IOS ANDROID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