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我聽S說臺南人早餐都吃牛肉湯所以他也想要吃看看,我一開始想到的是那種燉牛肉的牛肉湯麵,結果是清淡的那種現煮的,雖然說不知道S怎麼找到這間吳家牛肉湯但就大夥一起吃吃當晚餐好了!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1996年10月14日開幕到現在的牛肉湯,招牌看起來不會太老舊應該有更換過,店面則是有段時間的小吃攤的感覺

1

當天風好大肉也還沒有到,不過還好我們只等一下下

2

去當月剛好也改了牛肉湯不附白飯了,牛肉燥飯也改20元我們覺得都還能接受

3

牛肉燥飯 20元

覺得米飯口感上算是不錯的且牛肉燥給的很大方吃的蠻過癮的,味道上來講雖然也沒有說很特別但是S喜歡這樣味道我覺得不錯但不會特別想吃

4

牛肉燴飯 100元(加辣)

5

一端上來的時候我覺得和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本以為會在豐盛些因為100元,不過一品嘗後我覺得還算OK吃拉也沒特別的感覺,S則不喜歡這樣的味道!也可以選擇不加辣的,但我覺得吃辣的蠻過癮的有嚼到生辣椒真的會辣一陣子!

6

牛肉嫩口米飯和牛肉燥飯一樣還不錯,不過醬汁是像辣豆瓣去炒的所以大概可以想像出味道,當然最主要是吃牛肉所以可以接受!

7

附贈的湯清淡到喝不出來在喝什麼,可能是我吃飯味道較重吧!

8

牛肉湯 大碗 200元

9

我一看到顏色不太喜歡,怎麼有點像芋頭湯又有點像四神湯,一品嚐是像清湯有帶牛肉的氣味,薑的味道喝的出來我就又減點興趣(我不愛薑),整體是順口他們也覺得OK但就沒想當早餐的意思,可能我們自己本身就不適合當早餐吧XD,是說牛肉還算蠻多塊的口感也OK,老闆服務的態度也很熱情整體不錯啦!

10

吳家牛肉湯

0935-901-771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145號(南紡夢時代對面)

FB粉絲團 http://ppt.cc/6Io9

不定時店休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