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雖然我三不五時都會來吃一下但想說今年也還沒介紹所以就立刻再來光顧寫篇文章!去年文章請點此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外觀依然沒變,不過也因為這樣簡單的裝潢看起來也不會舊舊的!

1

湯不定時會替換,口味有兩種:奶油玉米或是番茄奶油濃湯,整體覺得湯的濃度都很夠且香又蠻濃的無限續碗可以喝得很過癮,飲料為微微微糖綠茶(其實我覺得無糖),同樣覺得可以喝到開心又感覺無負擔是蠻OK的!

2

菜單一直就這樣的選擇,其實有點希望可以多個基本款肉醬口味阿之類的~

3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140元

4

這間店的義大利麵口感都很有彈性,吃這麼多次每次都吃得出有麵心(之前一周會想吃一次,現在不太一定因為要嘗試別的餐廳),青醬味道蠻香且濃,我覺得算是不油膩的且我自己吃完是都不會膩且我每次都是請店家幫我加辣更過癮!

5

奶油煙燻香腸義大利麵 130元

6

奶油店家有換過我覺得都還蠻不錯的,現在的奶油口味品嚐起來奶香味重不過不吃的會不會膩要看人,因為我是沒有吃膩的感覺且剛好點用了煙燻香腸口味所以奶香中會帶些香腸香不錯!

7

泰式鮮蝦義大利麵 130元

9

泰式算是我平常會點用的一道,因為本身會有些許辣度了一般人應該可以接受,香辣帶一點像紅咖哩的感覺,海鮮去殼方便享用!

8

茄汁雞柳義大利麵 130元

11

這道也是我常常點用的原因是茄汁熱量較通常低一點,且點用的時候可以和店家說想要酸一點吃起來味道重更開胃,通常我也會加些辣越吃越順口!雞肉通常煮的嫩口我們都很喜歡

12

Nido Patsta

02-2765-3989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7弄15號1樓

近捷運市政府站

不定期店休,請先致電詢問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