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已歇業))朋友的體驗邀請我一起就想說多吃點東區的餐廳,所以就一起前往整體覺得還算可以接受但無特別驚艷的美式餐廳!不過這間店也成立了一年多了說...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店家使用了大量的撲克牌圖案裝飾門口看的出來,且落地透明玻璃窗我蠻喜歡的是說大門設計這樣一開門在門口抽菸的菸味都抽近店哩,不太舒服!

1

默默的想到愛麗絲的卡通內容,不過其實沒有關係啦

2

名片作的也像是撲克牌

3

4

這邊的用餐區域光線我蠻喜歡的,不過這邊有人了只好坐裡面

5

6

坐了寬敞的沙發椅,不過有個坐位冷氣會滴水(不知改善沒)

7

還有投影片可以看,投影片後方就是出餐區,覺得店家蠻聰明的設計把出餐口擋住就不會看到廚房忙碌的樣子!

8

英式紅茶、可樂

紅茶可以調甜度不過建議正常就好,因為微糖或去糖的口感有些澀我不太喜歡

9

鮮果乳酸系列(香蕉口味)

其實就顧名思義的香蕉口味的乳酸飲料,甜度店員說不是另外添加而是水果的甜,我覺得口味不錯是自然的香蕉香氣和些許果粒吃的到

10

酥炸雞柳

11

使用雞腿肉去炸的雞柳吃起來比較軟嫩,在坐我們都覺得今日最好吃為此道料理!外酥內嫩的口感很好,沾些沾醬後味道也是很不錯的酸酸辣辣的

12

德式香腸薄皮PIZZA

13

選擇了這款是因為朋友喜歡吃腸,上方的洋蔥圈炸皮的很脆要快吃不然會油掉,而PIZZA的皮我沒有很喜歡因為沒什麼口感,軟軟熱熱的起司味和德式香腸味道很重,最後我是把中間的腸挑出來吃!

14

雪怪牛肉堡

15

本來蠻期待這個的,店家表示他們有和麵包店合作將這個波羅麵包體作的較有口感些(有咬勁),不過我們覺得還好可能就是比較硬些,味道上來講就是波蘿麵包夾漢堡肉,不太適合我們的口味也覺得不像是花生牛肉漢堡那種特別的感覺,整體覺得還好,不過漢堡肉算有肉汁囉!

16

17

明太子墨魚醬義大利麵

18

一端上來覺得份量很小又擺盤不是很OK,不過我喜歡義大利麵就試看看味道如何?

19

覺得味道少了蒜香口味非常清淡到我覺得不是很喜歡外份量又好少,海鮮鮮度覺得不大喜歡,麵條也是軟軟的該加強!

20

鮮果乳酸系列(奇異果口味)

由於香蕉那杯裡頭發現了東西所以店員補了一杯,這個酸度較高我還是比較喜歡香蕉口味

21

主廚今日甜點

22

下方的布朗尼蛋糕?口感像餅乾且口感乾乾硬硬的甜度偏高我不太喜歡,最底層的炸麵包邊油味頗重的我也覺得不大喜歡,等好久這樣不太好ㄋㄟ!是說整體環境和服務生的態度都不錯拉!

23

GIOLA 喬樂

02-2771-2691

台北市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49巷25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

一~五: 10:00~22:00

六~日: 8:00~22:00

FB粉絲團 http://ppt.cc/mwTF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