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一次來到我常來的高雄,但是這一次是換相機後第一次來到這邊所以就想說寫篇文章好了,為什麼之前不寫蓮藕茶呢?因為我沒興趣也不喜歡喝但是家人都覺得很好喝!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價錢也很明顯的在招牌板子上面,下面是大杯的蓮藕茶店家自己熬煮的並非用粉泡,因為我不喜歡喝所以覺得沒什麼特別味道只有微香甜味!蓮藕茶大杯35元

2

喜歡的朋友就形容說就是蓮藕的味道,不會太甜不過他們有點淡我們帶回來的一瓶是還蠻濃的說!

3

這是蓮藕牛奶 中杯30元

4

薏仁湯 中杯30元

我好喜歡這薏仁湯,燉煮的軟爛且薏仁給的非常的多,甜度適中不會太甜口應該可以說是我在南部喝到最喜歡之一

5 

隨後還有喝到洛神茶酸酸甜甜的蠻濃郁的覺得很不錯喝,而菊花茶是有點苦澀苦澀的但是我覺得喝的算順口拉後來

大昌蓮藕大王

07-392-1045

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173號

捷運五塊厝站

營業時間 : 09:30~凌晨 02:00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