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體驗>對於燒肉自己的觀點是偏向單點的,雖然說吃到飽很過癮但是以我這種賠錢貨來說根本不適合,有機會可以來吃一下單點的燒肉有些開心!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其實我覺得這家店的點不大好,雖然說門面乾淨也有大大明亮的招牌

1

裡頭的裝潢我覺得蠻省錢的有一點點像是火鍋店,不過還算舒適而出來意外的沒有油煙味!

2

我們當天去服務生的態度也很不錯,很有笑容!

3

一旁的調味料蠻多種的,由最高的往左介紹為店家特製燒肉醬、紅味噌醬、胡椒、鹽

4

基本上店員會先幫我們調一個基本的沾醬為店家自製燒肉醬加上些許紅味噌,若覺得味道不夠重可以在自行調整

7

綜合生菜

和風醬的味道還蠻不錯的,味道清爽生菜也有新鮮

5

泡菜

味道偏向鹹口但很開胃也很下飯,微微的酸辣應該大家都可以接受!

6

厚切牛舌

8

當天本來有點害怕吃到太有彈性的牛舌,不過這牛舌品嘗起來口感軟嫩覺得蠻好吃的,另外搭配上洋蔥及蔥一起品嘗整體變的清爽些,不錯!

9

包肉用生菜及特選無骨牛小排

10

特選無骨牛小排

11

光用看這肉油花分布均勻我眼睛都發亮了,單吃原味品嘗的到牛肉的鮮甜味,口感軟嫩覺得蠻好吃的!

12

所有肉品都可以搭配生菜一起品嘗,沾一些另外附上的味噌醬,感覺吃起來也蠻建康的!

13

中落角切牛小排

14

店員表示這款牛小排是帶有些筋,而我們品嘗起來確實比較需要嚼久一些,不過覺得一樣蠻嫩口牛肉的鮮甜也吃的到!

15

松阪豬肉

16

松板豬可以吃原味或是椒鹽口味,不過其實我覺得原味已經不錯吃了或沾上他們的沾醬也很不錯吃,松阪豬也是大家印像中的口感有咬勁,確實如此還蠻脆口的!

17

白飯及味噌湯

白飯我覺得還好米飯不夠有彈性,味噌湯覺得味道有些淡且味道好像少了一味有點可惜!

18

店家招待

這可以搭配飯一起享用,變成了豬肉丼味道香香甜甜的還不錯

19

大蝦

20

日本干貝、日本甜不辣

21

今天其實都是店家桌邊服務,服務很不錯也不用擔心烤焦外,我也可以認真拍照好好品嘗!

22

這大蝦非常的新鮮口感非常有彈性,干貝則是烤至七八分熟度還飽有些湯汁可以品嘗蠻鮮美的,甜不辣我一開始覺得很像是魚板之類的,這甜不辣味道還蠻不錯的香氣很夠!

23

北海道花魚

24

由於店家表示不好烤所以就烤好端出來給我們享用,魚肉很新鮮味道香且軟嫩,是一款很不錯吃的魚!

25

烤布蕾

甜點覺得很甜且吃得出來式店家自製的,口感也不像是布蕾像是布丁!覺得蠻可惜的

26 

燒肉十九番地

02-2597-4666

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19號

捷運中山國小站

FB粉絲團 http://ppt.cc/Zs9T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