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邀約體驗>本來對韓式炸雞蠻有興趣的,但沒事就也沒想過要去吃,這一次有機會來到都教授韓國炸雞忠孝店這邊享用蠻興奮的!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這店面的前身(美式餐廳)我還來吃過呢,所以地點我也覺得很好找

1

一樓空間比較小沒有座位僅有廚房,確認有訂位後就到2F坐下來點餐

2

2樓座位末約有30席,沒有太多所以最好都要先訂位

3

說真的我對韓國不了解也不會特別關注,但韓國的食物一一來台都非常熱門所以就想嘗一下是什麼味道呢?

4

還規劃了吸菸區我覺得很貼心,雖然說我不抽菸但是有吸菸的人就不用特別跑到一樓去!

5

要誇講一下這畫的真不錯尤其是右邊的那盤,相信作畫的人一定很有藝術天分(或是曾經學過)

6

7

吧檯內製作飲料的先生服務不錯,頭上的黑板也是一直讓我注目

8

招待的小菜

海帶牙微微的辣度還不錯,白蘿蔔醃漬的口感非常脆入味且酸酸的我媽超愛

9

絢紅彩霞氣泡飲(無酒精) 160元、海月之心(蔓越莓) 180元

弟弟點用左邊那杯因為不能喝有酒精飲品外這有蔓越莓+雪碧(Raspberry+Sprite),一上來店員就會幫各位倒近去杯中喝起來也方便不必自己一直加,這口味也這榮登今日第一,蔓越莓的酸香味和雪碧融合起來甜度整個很剛好,媽媽也都喜歡喝了!

海月之心口味可以選擇:經典原味、蘋果、水梨、覆盆子(今天選覆盆子)

此款飲品是韓國的小米酒加上海特啤酒,味道整體味道就是啤酒味加上了小米酒的香氣,在座的我們只有爸爸能夠接受所以他就喝完了,建議朋友要敢喝小米酒的在點用喔!(未成年請勿飲酒)

10

浪漫滿杯(芒果+瑪格利) 180元、血腥瑪格利(蔓越莓+瑪格利) 180元,活動買一送一中~

這飲品主要是瑪格利韓國酒加上芒果和蔓越莓,看立牌介紹後才明白這酒帶了些啤酒味也酸酸的味道就是浦川瑪格利韓國酒的特色,可惜我自己就不喜歡啤酒的味道這兩杯又幾乎是爸爸幫忙喝完,裡頭的水果味道其實都淡淡的不會很明顯,這似乎不太適合我!(未成年請勿飲酒)

11

金黃陽光氣泡飲(無酒精) 160元

橘子+雪碧(Orange+Sprite)此款大家也都喜歡,橘子的酸度也蠻高的不過有一點點甜度所以搭配雪碧的甜就比蔓越莓的高,但同樣我們都覺得還蠻好喝!

12

高麗咖哩湯麵 150元

13

這碗湯麵看起來蠻豐富的還有炸雞可以搭配品嘗,店家介紹裡面寫說使用了波浪拉麵所以口感很Q彈,確實口感很有彈性拍完照吃還是有Q度的!

14

微微的辣基本上一般人都可以接受,咖哩的香氣我覺得還OK雖然不是我的最愛但是媽媽喜歡!

15

可樂 30元

韓國炸雞-韓國甘辣 195元/M、380元/L(此份為M)

16

韓國炸雞是帶骨炸雞,韓國甘辣是我們今天公認覺得蠻喜歡的其中一道,其實甘辣的甜度是比甘醬低一點因為多了些辣度雖然我也感覺不出來,不過就是甜甜的帶一些辣度搭配微脆的外皮感覺真的很不錯!

17

雞肉炸的蠻嫩口的,與醬融合起來確實還不錯吃,一旁還有Q彈的年糕大家都覺得好吃只有我不吃年糕的人沒感覺!

18

歐巴脆脆-原味甘醬 195元/M、歐巴脆脆-韓國辣醬 205元/M

19

20

歐巴脆脆-韓國辣醬

21

歐巴脆脆是指去骨的炸雞,這口味品嘗起來是鹹鹹的帶著一些辣度,可能覺得略鹹所以我個人沒什麼興趣,媽媽一直喊辣所以這盤就沒這麼熱門了~

22

歐巴脆脆-原味甘醬

23

這個也是公認好吃的一個,甜甜香香的和微脆的外皮蠻嫩的雞肉一起品嘗,是確實會想多吃幾塊!推薦給大家這口味~

24

鮮炸脆薯 160元

25

脆薯附贈的沾醬三種左起蒜味美乃滋、蜂蜜芥末、番茄醬,大家一致認同算味美乃滋不錯吃!

27

薯條的味道蠻特別的和外面的都不太一樣,不過我個人比較沒什麼感覺還是覺得炸雞好!

26

辣味螺肉冷麵 180元

28

本來點成咖哩冷麵但想說要嘗嘗不同口味的,本還會害怕螺肉會有可怕的味道不過其實味道就是鹹香鹹香的有點辣,沾到醬比較多的地方回稍鹹!

29

冷麵的麵條算蠻有彈性的,螺肉帶點QQ的感覺,但我還是習慣吃熱的這我吃不多!

30 

都教授韓國炸雞

忠孝店 

02-2775-1555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2號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rofDo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