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體驗>好久沒有去通化街了,許多新店面卻都還沒去品嘗一下,今天就來看看八道喜 居食酒屋的口味如何!?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外觀裝潢的很日式,認為還蠻醒目的

1

外頭的櫥窗擺設一堆日本酒(未成年請勿飲酒),另外一頭竟是一堆娃娃抱枕有點詭異..我想應該是隔壁店的!

2

當天店內非常非常非常熱鬧,可能是有公司來包了半個場還是辦尾牙一樣無敵吵雜,不過店加服務的算是不錯啦有照顧到我們的需求

3

 所以環境也無法好好拍攝了

4

5

6

招待的毛豆

味道有些很入味有些沒入味還有點脆口,少部分會太鹹口!

7

飲品選可爾必思及ORION生啤酒

啤酒基本上我不喝,不過這個大牌子應該會喝的人都是覺得順口、不錯的(未成年請勿飲酒),可爾必思是蘋果口味的我認為可以加註一下,因為我喜歡原味也以為是原味的說,濃度非常濃我認為很不錯囉!

8

川泉山藥佐海膽

一直很怕海膽的味道雖然上次有吃過有些鮮甜味的,但其實我平常也不會去點用此料理S指定的就來試看看了,結果還算不錯沒有腥味有一點點點甜甜的而搭配山藥黏滑的感覺很特別,鮭魚卵可能冰太久了所以想咬破它還得用力些是說醃漬的味道我蠻喜歡的不會太鹹口

9

豪華海鮮丼

10

海鮮丼看起來真的蠻豐富的,整體品嘗起來S表是都很新鮮是個不錯的丼飯,冷飯還算蠻Q彈的不錯吃,我有吃到鮑魚、干貝及蟹肉棒,干貝帶點檸檬的香氣新鮮又大顆,鮑魚很貼心的切好且調味的很不錯好吃無腥味!

11

丼飯附贈的味噌湯一開始味道濃郁不過後面覺得有點鹹口!

12

味增松阪豬

13

味噌豬的口感很不錯為脆口有些味噌甜甜的香氣,調味剛好不會過重或淡!

14

鯃魚一夜干

15

這魚吃起來新鮮且肉質嫩口還不錯,味道上沒有土味!

16

石上墨魚

這墨魚本身口感不錯嫩,不過麵衣炸的感覺我不太喜歡,有些粉粉的感覺!

17

手羽明太子及牛舌

18

手羽明太子炸的蠻酥的最後還是有點膩口,裡頭也包了滿滿的明太子不過味道不算是我喜歡的有些可惜,可能醃製的口味不適合我!

19

20

牛舌的口感非常有嚼勁只有比較薄的地方可以咬的動,但味道和口感我覺得不適合我!

21

起士蛋捲

22

吃到現在真的超級飽所以這個吃不太下了,蛋的部分煎的軟嫩中間還有夾著明太子及起司搭配起是不錯吃,最後有些鹹口就是了(明太子的部分)

23 

八道喜 居食酒屋

02-2700-0977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26-4號

FB粉絲團 http://ppt.cc/Je4K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