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邀約>在內湖吃過一次我個人蠻喜歡這樣的口味,畢竟經常外食多少得吃些時蔬比較好,現在BANAGREEN 香蕉綠(松菸店)在這邊開間分店了離我又算近!有些開心~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這邊生意真的很不錯,假日都快爆滿狀態最好都先訂個位置比較安全

1

空間規劃前方有著明亮的空間我蠻喜歡此區域

2

櫃檯前也放著許多香蕉!還有菜單可以帶走或取自座位選擇,最後至櫃檯點餐!還有超值餐凡點用木盆沙拉或主菜可以加價90元升級套餐(每日湯品*1、90元以下飲品*1)

3

前方一樣有六種配料今日配料有:酪梨鮮魚塔、紅酒珍珠番茄佐蜜釀無花果、海藻鮮蔬章魚足

4

牛肝菌香蕉起司烘蛋、紅酒燉野菇、蕃茄奶油義大利麵

5

這邊採自助式:水、餐具和調味料請自取,用餐完畢也請收去回收台!

6

這是最裡頭的空間,其實店內不大所以動線還是內湖比較優秀

7

早餐 230元

我說真的這份量餐點超划算,很多吃得很飽也很健康!

8

鮪魚洋芋蛋捲、烤培根、義式蕃茄麵包看起來豐富,整體吃起來蠻香的讓人喜歡,可惜一點的是培根油了些,覺得可以在焦一點會更香呦!

9

而飲品是可以挑70元內的個人覺得鳳梨香蕉蠻特別的還不錯喝!另外一杯飲品為莓果香蕉,這飲品在外頭有喝過類似的不過價格非常高,這邊的價格較平易近人味道不錯有著莓果香氣和些香蕉香!

早餐還包含玉米脆片和牛奶、生菜沙拉(選一種醬)

10

沙拉的部分可以選擇醬料:香蕉優格、蘋果橙香油醋、芝麻和風、泰風味、經典凱薩、摩典那紅酒油醋,我們今天選擇了香蕉格和泰風味!圖片中為香蕉優格,是微甜的優格味道沒什麼香蕉味,不過是還不錯蠻清爽的醬料

11

玉米脆片就看個人喜好加入牛奶,我喜歡吃脆脆的所以最後才加入!

13

牛肝菌香蕉起司烘蛋、酪梨鮮魚塔、紅酒珍珠番茄佐蜜釀無花果,因為選用了泰風味想說合之前在內湖吃的有沒有差別呢?有!!這次有增加辣和酸度我和S蠻喜歡的!配菜而言牛肝菌香蕉起司烘蛋帶些鳳梨酸甜的滋味沒有吃到香蕉味,紅酒珍珠番茄佐蜜釀無花果的無花果因為是蜜釀所以甜度很高,酪梨鮮魚塔屬於比較清淡型的所以會被泰風味蓋住,個人認為泰風味好吃可惜有些搶味!

16

主餐選用美國火山牛肉佐牛肝菌醬200元

 17 

我和S認為肉質算軟嫩有吃出牛肉的肉香氣,底下的醬我覺得還算蠻喜歡的因為是蘑菇醬,鹹香還算夠味加了許多蔬菜!

18

當日的湯為珍珠洋芋濃湯、家鄉蔬菜清湯/40元

21

我喜歡這珍珠洋芋濃湯品嘗起來口感有洋芋的纖維顆粒,裡頭的料也蠻豐富的!

22

巧克淇淋香蕉可朵 170元

其實到目前就已經非常飽了沒有想吃甜點的想法,不過最後還是要試看看下午茶可點用的甜點,我本來很不喜歡將水果作成料理的味道不過這款下方的可朵有著自然且濃郁的香蕉香氣,咬下去時感覺比較扎實入口後卻剖鬆軟的,趁熱吃整體還令我覺得不錯!

23

BANAGREEN 香蕉綠(松菸店)

02-8787-8399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6號

近捷運市政府站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nagreencafe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