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體驗>今天來到姊姊上班的公司新開的吐司店"寶舖-黃金炙燒土司"品嚐看看,由於後車站的飾品街裡沒什麼好吃的,我以我覺得這邊開一間吐司店很不錯!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開幕沒多久其實生意就很不錯,我們到的時候老闆超忙沒一下又不時有人會過來排隊點餐或飲品

1

這邊主打外帶邊走邊吃,所以只有附設前面吧檯和一旁飾品店前也有兩個坐位堤共客人坐著享用!

2

這邊的飲品若是有使用牛奶的話都是加入高大牧場的牛奶!

3

新產品會不定期推出

4

5

以下是菜單提供給各位看,不過之後會有新品所以可以自行關注FB粉絲團喔! http://ppt.cc/Uz7i

6

豬排鮑菇吐司 70元/ 紅茶牛奶 45元(無糖)

7

這是我們認為第一名的餐點內容有:豬排、杏鮑菇、蔬菜蛋、起司、美生菜、蜂蜜芥茉醬,豬肉蠻香且也嫩口搭配上有些彈性的杏鮑菇,味道不會被起司和蜂蜜芥末醬搶走,整體味道吃起來不錯!

8

9

吐司也有印上寶舖的字上去

10

手打漢堡吐司 90元 

11

這我們認為第二名內容有:手打漢堡排、蔬菜蛋、起司、美生菜、花生醬、煙燻燒烤醬,漢堡排煎的很剛吃的出本身調味的香氣和花生醬的味道,搭配起來就像外面吃到花生醬漢堡一樣不錯!

12

哈密瓜牛奶 60元 / 紅茶牛奶

哈密瓜牛奶喝起來哈密瓜果香還算可以,店家也表示是使用新鮮水果和高大牛奶一起下去製作,而到後面覺得有些淡大概是因為牛奶品牌關係!

紅茶牛奶一來是有奶泡的不過因為拍照後來才喝奶泡就消了,不過味道茶味還算OK搭配這牛奶整體是我喜歡的那種!

13

薯泥梨醬牛排吐司 85元

15

內容有:薯泥、台灣沙朗、水梨、蔬菜蛋、起司、美生菜、梨醬,我本來覺得應該很香味道有些衝突,不過可惜的是水梨太甜了牛肉味道不明顯,如果梨醬少一點點的話可不可以改善!我覺得口感還不錯,肉還算嫩且薯泥也蠻香的S也有重複說他喜歡這薯泥!

16

蔬果甘蔗 50元 / 香蕉牛奶 55元

蔬果甘蔗蠻甜的不過因為沒有另外加糖所以本身是甘蔗的甜度,S本來就可以接受干蔗汁的人喝起來也覺得蠻香甜的但沒有蔬果味道,裡頭雖然有地瓜和胡蘿蔔但喝不出來!(我自己本身沒很愛甘蔗汁所以只喝了一口確實有甜甜的甘蔗汁味道,卻同樣也喝不出蔬果味)

香蕉牛奶這是我們大家都喜歡的不用多講,整體品嘗起來香濃不錯喝,也因為香蕉很甜所以也讓人喜歡!

17

紅茶 20元 我認為可以帶些甜度也OK,整體以上方飲品來說是比較一般,所以算是有個基本款給大家選擇!

18

爆炒蛋辛拉麵 60元

19

因為一般來說我們都是吃湯麵的辛拉麵,這一次吃了炒的也算蠻不錯,雖然說調味主要是辛拉麵的味道,不過如果不夠辣可以再請店家幫忙加,另外又多了蔬菜、蛋和起司覺得格外的豐盛

20

麵條店家有拿捏好還有Q彈度在,覺得原來用炒的辛拉麵加蛋和起司味道很不錯呢,如果喜歡這款泡麵的朋友不仿點用看看!

22

蛋液奶酥蜂蜜吐司 45元

23

這算是甜點的吐司,奶酥本身就是香甜搭配吐司炸的很均勻,沾些蜂蜜確實還不錯還有額外的香蕉可以吃!不過香蕉因為本身很甜所以淋上蜂蜜真的超甜,後來和老闆說了未來不會在灑在水果上面,可能給客人自己加入!

24

以前和家人來這邊逛我們都一定要在外面吃飽喝足(或一定要買杯飲品)才過來這邊逛,因為附近沒有讓我和家人想吃想喝的店面,所以這一次開聽到姊姊說他們店開了吐司店我蠻開心的致少來這邊不用挨餓口渴了!而且份量來講其實一杯飲品搭配一吐司對我而言有飽足感呢!

**補充2015年6月友人去品嚐,通知我說有些料餡的內容成分有換,文章僅供參考!

 

寶舖-黃金炙燒土司

02-2559-9235

103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29巷4-1號

捷運台北車站、北門站

營業時間 10:30~18:30

FB粉絲團 http://ppt.cc/Uz7i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