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邀約>我想樂慕亞 Le Meilleur在裝潢的時候我就已經發現了,因為幾乎天天都會經過這邊所以很容易注目到,再來發現是墨賞集團的新品牌就很令人期待了!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當天我來這邊品嘗的時候剛好外面下著大雨,就只好拍拍通往二樓的樓梯有著醒目的LOGO名稱

2

內部的裝潢我一直都覺得非常有質感,有木質的工業風格

3

環境還算舒適寬敞,服務生也是非常有禮貌的招呼客人

4

5

靠窗的位置可以欣賞到101,若跨年搶到這位置可以享受著煙火很不錯!

6

店面另外一邊的位置比較密集些,有著兩間私人包廂

8

9

化妝室男女各兩間,環境乾淨整潔且還有馬桶消毒用酒精令人覺得用心!

10

燈飾我也覺得很特別

11

餐點分為排餐、義大利麵/燉飯、飲品、酒品等,另外主餐可以加價升級為套餐+250元超值餐有6道菜:開味菜、麵包、湯、沙拉、甜點、飲料,+180元輕鬆餐有4道菜:麵包、湯、沙拉、飲料。

12

法式手工麵包

品嘗起來鬆軟還不錯,可以搭配奶油一起吃,若吃不夠這麵包還可以無限享用!

13

開胃菜 蘋果盅

14

蘋果盅中間包著豬肉加雞肉的餃肉內餡,一起下去烘烤後在淋上特製的蜜香柳橙醬汁可搭配品嘗

16

因為我自己非常不喜歡烹飪過的水果所以認為這水果酸度和蘋果香有吃到,但自己無法接受就只吃內餡了,味道蠻特別的有著不錯的肉香氣!

17

牛菌菇泡沫磨菇濃湯

18

本來一直想說要點用海鮮巧達濃湯但我又非常喜歡磨菇濃湯,怕S不敢喝結果還是拋下了S選擇這湯品,剛好選到這款充滿磨菇香氣非常濃郁,口口吃的到碎菇很令人滿足,只要喜歡菇類的朋友都非常適合點用此湯品,因為我覺得非常好喝!

19

羅宋牛肉清湯

20

這湯的容器有些平凡但味道上來說番茄香氣夠味道也重,可惜的是牛肉熬煮的有些柴了,整體上的味道是OK的!

21

沙拉為燻雞佐蒜味塔塔醬和水蜜桃甜蝦佐干貝和風醬

22

燻雞佐蒜味塔塔醬

其實蒜味塔塔醬的味道吃起來有些像凱薩沙拉,所以品嘗起來是好吃的味道將裡頭的苦萵苣味掉蓋掉了,另外還看到上頭有著少見的無花果吃起來微甜的整體不錯!

23

水蜜桃甜蝦佐干貝和風醬

和風醬的酸香味蠻重的我個人本身對於和風醬不太有興趣,S認為OK可以接受只是看不到干貝外若要使用罐頭水蜜桃倒不如使用新鮮的火龍果替代也行!

24

隨後上了排餐的醬料,前方為黑胡椒牛排醬、芥末籽後方左邊為玫瑰鹽和柚子鹽

25

果木燻烤限量美國珍藏老饕牛排(225g) 1180元

26

老饕牛排使用了U.S. Choice等級,建議熟度是5分熟剛好也是我們通常會選擇的熟度 

27

整體品嘗起來軟嫩多汁吃的出牛肉本身的香甜味和些許煙燻香氣,對於這道料理S認為真的還蠻好吃的!若想提味可以沾沾玫瑰鹽多些不同的層次!

28

29

果木燻烤美國無骨牛小排(225g) 880元

30

本來想要選用美國菲力不過剛好沒了就點這牛小排試看看,這個服務生建議熟度是7分熟,不過因為鐵盤會有熱度因此我們點用了5分熟

31

5分熟對我們來說很剛好,牛小排的口感我也很喜歡肉質嫩口多了些咬勁,肉也帶有本身的香甜度

32

一旁附贈的松露波特紅酒醬我各人蠻喜歡的,鹹香帶些淡淡的紅酒香氣非常適合與牛小排搭配享用,我自己雖然也蠻喜歡本身的肉香氣但也會忍不住的沾了幾口吃吃!

33

排餐附贈的蔬菜盤是使用焦糖熬煮,蘆筍和蘿蔔都保有本身的香氣吃起來多些甜度,不過我個人不太吃這兩種蔬菜所以就被我放在一旁了!

34

法式焦糖布蕾

35

我覺得味道還OK的一道甜點走著安全路線,S覺得有些太安全了顯的無聊,不過底部可以看到許多香草籽我個人認為蠻用心的!

36

主廚特製甜點-巧克力幕斯蛋糕

37

幕斯來說我沒有特別的感覺,不過這道甜點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些乾口,酸酸甜甜的帶些巧克力香氣

38

季節果汁-蘋果奇異果汁

我覺得有些可惜水可能多了些,雖然說有喝到蘋果和奇異果的味道和纖維,不過一直分離有些擾人!且上方的裝飾可以改成蘋果或奇異果可能會更美好!

39

英式水果茶

我們都熱愛水果茶,這款喝起來濃郁又香帶些酸度,在餐後品嘗非常解膩暖身很不錯!

40

樂慕亞 Le Meilleur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39號2樓

電話: 02-27567788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樂慕亞Looker連結 http://lemeilleur.looker.tw/

Looker首頁連結 http://looker.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eMeilleur1988

顯示詳細地圖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