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今天和許久沒見面的朋友相約這邊,因為我比較早下班來內湖約這邊大家都方便!這間A.P.O CAFE結合了一些蘋果的周邊商品還蠻特別的!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這門面看起來超大一間,不過其實是被分成兩半的!

1

主要是再左半邊的空間,而洗手間在這右半邊!

2

這是一部分的蘋果周邊

3

室內的空間算寬敞明亮,不過我覺得椅子有點難坐好硬,聽店員講說很多人喜歡坐吧台的位置,明亮又好拍但我覺得其實一般座位也蠻明亮的,採自助式的請自行將碗盤送至回收區

4

這邊的菜單有些難懂,價格單人單點大約是300元左右視餐點不同而訂,他也有雙人分享餐確實划算平均一人約299元~459元不等,我們今日點用299元義大利麵+披薩雙人分享餐!

5

前菜沙拉:火腿酸豆捲、陳醋鮮蔬、田園沙拉

前菜一人有三小樣感覺很不錯,雖然感覺是很簡單的加加醬調味,不過整體口感味道是還OK的!

6

熱香檸錫蘭紅茶

味道送上來的時候濃度和熱度剛好不過加入糖比較剛好不會澀澀的

7

義式蕃茄湯

8

湯還算蠻有味道的也有些料,鹹酸帶些香氣不錯!不過送餐的時候還是會不小心溢出來少了點點美觀

9

醃漬生燻鮭魚片佐奶油微辛香披薩

10

朋友本身不吃肉類只吃海鮮及蔬菜所以點了這個一起享用,味道覺得還不錯但是有一點甜口,鮭魚給的蠻大方的看得出來且兩人吃也覺得很夠

11

這薄皮PIZZA我覺得皮有些硬一點,雖然算是蠻有起司香還有些鮭魚的鹹香味道,但是我對這PIZZA的吸引力不大,所以最後大部分交給朋友解決!

12

帕馬森芝士鮮蝦

13

義大利麵的分量還蠻多的光用看的會飽,而這個蝦子非常脆口覺得像是叫貨整個的那種但就也毫不吝嗇的放,麵條的口感算還OK的有些Q但沒一下下就會冷掉必須快食用

14

缺點是甜度非常的高很快就膩口了,不太清楚為什麼會這麼的甜朋友一吃也意外覺得很甜,第一次吃到這鹹甜的義大利麵雖然算是蠻香但是還是覺得這樣甜很害怕,店家也有詢問口味了我也提到這樣的相關問題,不知道他們是否有調整!

15 

A.P.O CAFE

02-8502-1507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一路120號

近捷運劍南路站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po.Cafe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