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這一次是因為和家人吃飯所以取中間點來到這邊,也因為聽舅媽說這間是新開的但她訂位後我察了一下其實以經開一段時間了, 也因為我們都沒吃過所以就還是來到本 Diese吃看看如何!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由於東西太多想說最後結束的時候在拍外觀就好,但每次都因為這樣就忘記了...就直接看看裡面!

1

這裡的天花板不知到味什麼這麼低,不過我這麼矮也不會撞到只是覺得有些壓迫感

2

這邊餐點的價錢分麵和燉飯兩種大概就是130元~250元左右,價錢較高的都是燉飯,而套餐好像只需要+29還39元的就有飲料和湯,飲料是紅茶味道但了些但是還OK可以接受

3

湯則是像牛排館的玉米濃湯只差沒有很濃稠味道也一般!

4

奶油蛤蠣義大利麵

5

奶油味道我覺得還可以不過份量一端上來我認為很少,不過剛好S身體不大舒服味口不好所以也吃的飽,不過麵條的彈性不大好就很一般

6

舅媽點用的青醬蛤蠣選擇管麵

7

味道也蠻夠的但是不知道為何要灑上海苔,管麵的彈性是一般不過就是筆直麵好一些,海鮮不知道新不新鮮因為我只有吃到麵!

8

舅舅點的番茄燻雞義大利麵,味道也是一般走安全路線有些番茄和一些酸味,雞肉沒吃不知道口感不過就是給很少都看不太到!

9

我點泰式酸拉干貝

10

我想不用我說用看的也是替代干貝的食物,吃起來非常有彈性是花枝漿的味道,不過泰式醬就真的酸酸辣辣的但就不像是道地會有的那種香氣,還算可以啦...不過吃完我覺得好像沒飽是喝水寶的!

11 

整體就是平價小店,也還算蠻多客人會外帶的,所以我想應該是整體我自己不適合這間店!

本 Diese

02-2654-6958

台北市南港區同德路31號

捷運後山埤站

FB粉絲團 http://ppt.cc/7i-t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