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試吃體驗>最早以前試聽說七條龍燒烤很厲害但結果以前的老闆惡性倒閉後由現任的老闆接手,目前經營的還算不錯,雖然整體不驚艷但是以經算不錯的口味!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復興上面有這間店

1

進來裡頭裝潢很一般,可能用心在食材上就沒有華麗的裝潢,還有其實我覺得裡面播些日文歌或是鷹文流行歌會比電音好些XD(完全是我自己的喜好問題啦)

2

許多人來這裡用餐都留下了照片記念

3

二樓當天沒開放,後來會坐位後看了看菜單其實價位算中間,所以想要吃有些品質又不願花太多錢可以嘗試!服務我覺得還蠻親和的,不時會和我們聊一下這間店和食材是怎麼準備的,即使在桌邊幫我們烤也不會有壓力!

4

沾醬

前方的沾醬是店家自製的,由於是有加入水果(蘋果)所以會帶些甜度!而沾醬也不會特別說要沾什麼因為什麼都可以沾!

5

沙瓦特調(蔓越莓、水蜜桃)

味道濃郁還不錯喝,加上LED的閃亮變色冰塊,一上桌我笑很久因為太有趣了,本來是要去冰但店員說去冰就常溫了不大好喝,結果...我有點猜測是店員很想擺個LED冰塊吧XD!!!

6

綜合泡菜

我認為是蘿蔔有點太鹹口了,泡菜味道比較剛好一點,但是不辣也不酸就偏鹹有些可惜

7

招牌和風沙拉

其實和風沙拉就像大家吃的和風沙拉一樣,酸酸鹹鹹的蔬菜還算有新鮮囉,是說搭配鮪魚還OK吃la

8

霜降上選牛

漂亮的油花搭上不錯的服務

9

入口覺得肉質蠻鮮甜的,嫩口的我們兩個都蠻喜歡的,不需沾醬就還不錯吃了!

10

法式奶香雞腿肉

11

店家的雞腿肉本身就有醃過,一旁也會烤等等淋上的法式醬汁

12

13

其實說真的我自己本身不喜歡沾太多東西,我喜歡吃燒烤本身的原味所以加了這醬似乎沒有引誘到我,吃起來多了濃濃的奶、起斯香氣,甜度也是提高許多,整體不大適合我但是肉還蠻嫩口的!若是可以放一旁用沾的品嘗或許會更好,但淋上去是比較吸睛拉!

14

海苔茶漬飯

現在外面天氣蠻涼的搭配品嘗這個還不錯,有些柴魚的氣味還蠻香的

15

松坂盛合

16

差別只在於薄的和厚切的,吃起來的口感頗類似的但也不大一樣

17

厚切的吃起來非常有嚼勁但又不會咬不動或很難吞入,搭上他們主廚特製的胡椒(加入些許中藥調味)有點辛香味卻不刺激,不過本身再烤的時候店員就會灑上一些胡椒了,整體的鹹香味道不錯

18

我們一般平常會吃的厚薄度大概是這樣,口感有彈性帶些脆度讓人喜歡,口味也是吃的到原來和胡椒的鹹香味

19

嚴選限定牛舌

20

這牛舌取自於舌根部位,切的很後感覺超大方,不過我們是比較喜歡吃薄薄的那種,因為口感上這個非常有嚼勁的...咬的會有點累,是說在各切成一半總共八片應該會解決上述覺得累的問題!不過味道調味上是很OK的~

21

水果壺漬牛

22

看起來外觀美麗用的很高級這是牛肋條而店家很用新的裝飾

23

沒想到擺出來烤這麼長一條肋條,這個烤的外表微焦在幫我們剪成一塊一塊的方便享用

24

我本來想說烤的有些久會不會太老太柴,結果完全不會老柴裡頭還蠻嫩口,味道上還帶些果香氣讓人蠻喜歡的一款燒肉

25

鱻盛合

26

花枝味道是因為上些許胡椒的味道提味了些,口感蠻Q的入口不會咬不動

27

最喜歡這個干貝,多汁且帶有些甜度,不需太多調味也很美味

28

鮭魚腹鰭 還算蠻嫩口的蠻好入口的,味道也很美賣!

29

覺得這蝦最驚人,好大的兩尾~

30

頭會丟入味噌湯裡熬煮增加鮮甜味,這蝦頗新鮮的味道不錯口感也很Q帶些脆,S沒過敏就代表新鮮(咦!哪招)~總之我覺得這蝦不錯吃!不過縮一縮變的有點小~哈哈!

31

味噌豆腐鍋

我覺得這鍋還蠻清爽的沒什麼負擔,味噌味濃郁的程度是比較低些,不過喝起來感覺很健康不錯啦!

32

奶油起司地瓜

33

這道甜點看樣子是會牽絲的,因為他們加入了起司進去,也說實話我自己不大喜歡太多的起司和地瓜,不過看店員這麼用心的在攪拌"烤起司地瓜",我當然要給機會嚐試一下!

34

無法拉鉛絲拉的漂亮,口味上是有品嘗道地瓜的香氣,不過還要在加上他們調味後多的起司和奶油甜香的味道,我和S都覺得太甜了不過以一般大眾口味應該覺得美賣!話說這口感是還有QQ的感覺蠻特別的~

35 

七條龍炭火燒肉(微風店)

02-2740-3580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21號

近捷運忠孝復興/南京復興站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anajyoutatsu777

官方網站 http://www.esanml.com.tw/nanajyoutatsu/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台北燒肉文分享 2013-2014.9.10更新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