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篇會是我打過最短的一篇文章,但就是很想要介紹一下這間店,之前先去喝過了最有名的廟口紅茶其實非常不和我的口味外我也覺得很淡,因為也沒認識什麼在地人可以跟我講說哪間比較好喝所以我就自己亂作決定要喝看看這間,雖然說發發也在旁邊慫恿我買!!最後因為我錢包在車上的關係發發就請我喝耶~

2

雖然說他在公正包子對面但沒什麼生意而公正包子自家店面也有賣飲品(但不合我味口),結果當天買了杯阿嬤結帳的時候說:35元可不可以?,事後想想有點傻眼..我能說不行嗎?不過就也買了,喝了確實是比最有名那間好喝些但是也不算是我喜歡的類型,最後還是覺得我們民宿老闆煮的紅茶比較好喝!!!!

3 

公正街古早味鋼管紅茶

花蓮市中山路201號(公正包子對面)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