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花蓮遊免不了就是來到這邊喝鋼管紅茶,很幸運的我們找的民宿也不會離市區太遠,這算是第一站才對因為等"家咖哩"開門所以先跑來吃個早餐,不過今天讓我好失望呀!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因為我超愛紅茶所以每當有人從花蓮回來都跟我說要喝看看這鋼管紅茶,來到這邊真的看看是有好長一段歷史的店面!

1

來到這邊其實人不會到太擁擠,他們服務的態度很一般除了沒有笑容以外還覺得有點兇

2

環境就很一般路邊早餐店這樣,馬路邊想的到個情況就是這樣囉!雖然整體也沒有汙染到食物不過外帶可能會比較好

4

蘿蔔糕 20元

5

一份20元超便宜份量就大概是兩大塊,口味一般口感一般沒什麼香氣和味道,如果可以煎焦一點或許會多些香氣

6

蛋餅 20元

蛋餅不會太油,口感軟軟的整體一般

7

小西點 20元/一個

8

口感乾乾的味道很甜,點餐的時候我們說要一個紅色的結果被唸說:這是草莓,哀呦我們不知道麻~

9

紅豆湯 60元

10

我想紅豆湯是當天最可以接受的一個雖然也有點甜,但料蠻多了味道還算蠻香的拉

11

左起鋼管紅茶大杯 25元、酸梅汁大杯 25元、花生湯中杯 40元、杏仁茶小杯 15元

飲料就可以說都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因為我認為紅茶太淡、酸梅的味道我覺得不像是真酸梅、花生湯不錯啦蠻香的但是就超級甜、杏仁茶味道不太真實很像是家X福裡面會賣的那香味味道很重!

12 

整體其實我覺得這間店的味道都不太適合我,這輩子我有吃過一次就夠了!

廟口紅茶

038-323846

花蓮縣花蓮市成功街216號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