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發發零之前因為公司團夠發現了這間磅蛋糕好吃,分享給斑比後已經是幾天後的事情,結果斑比覺得還是不錯吃,這一次大家要一起出去玩斑比就定購了兩個跟我們一起分享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帶來民宿的陽台拍攝,邊拍邊想吃口水要流出來了!

1

四記小山丘磅蛋糕 500元 、糖漬橙片伯爵茶磅蛋糕 6吋 650元

2

也因為外觀蠻美麗的所以我們就猛拍

3

首先先介紹四記小山丘磅蛋糕有12片入口味為桂花抹茶,第二天品嘗的時候桂花的香氣沒有抹茶重,不過聽斑比說第一天的桂花很重但吃不太出來抹茶的味道,而我們吃的時候我覺得有桂花和抹茶的香氣且也是讓人喜歡的,一吃我就知道為什麼他們之前會覺得厲害竟然不會乾還非常濕潤好吃,甜度也是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且不知不覺就很想要拿起第二個品嘗了!

4

糖漬橙片伯爵茶磅蛋糕六寸大小一起分享其實很夠了因為我們只有四大一小的人數再品嘗它,我本身對於橙片的興趣不大也不喜歡,最後還是有吃了一口令我自己意外的還不錯我竟然敢吃,味道香甜且自然順口帶了一些彈性!

5

伯爵磅蛋糕一點也沒讓我失望,我自己也深深愛上這款磅蛋糕,不僅入口濕潤不乾喉香氣也非常足夠且甜度也是剛剛好的,生日蛋糕訂一個分享的話真的也很棒因為價格實在、也很美味(外觀就不多說因為就是漂亮),伯爵一直都是我喜歡的一款茶品,作成甜點我通常都躍躍欲試不過也因此在外面失望很多次,這一款讓我非常喜歡因此我打算之後可能會想要訂個磅蛋糕來當生日蛋糕!!!

6

每一口品常都覺得可以細細體會美味的甜點口感、香氣,順便看海的時候感覺很幸福!!!

7

最後我們三天兩夜結束的第三天回程(就可以算是第四天拉其實)一樣頗濕潤的耶!真的太厲害了,讓我決定了之後會是我想要訂來吃吃的甜點,謝謝斑比和發發一起讓我享受這好吃的甜點!!!(榮登我內心第一名的磅蛋糕)

8

9 

Look Luke

0925-006-177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okluke2014

目前提供台北永和 / 永安捷運站面交自取,以及低溫宅配服務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宅配[Euthenia]不同口味的軟蛋糕(北海道、爆漿內餡、下午茶、宅配、焦糖)

宅配[《Samjin》X-5脆心巧克力棒]玉米棒、巧克力棒、義式麵包棒、宅配、雷神

宅配[布列德]宅配蛋糕、蛋糕捲、宅配、麵包、甜點、下午茶

宅配[貳樓餐廳(仁愛店)]餓囉!美食工作室、甜點到公司、下午茶、蛋糕、泡芙、烘焙、宅配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