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其實本身對於奶酒的了解不多,是S和我講說這款酒的奶香很重我一定會喜歡,所以他就和認識的朋友拿了兩瓶Meigas Fora 女巫利口奶酒給我了,一瓶是原味一個是巧克力的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對奶酒了解不多是因為在我18.19歲的時候去夜店喝個B52就是有奶酒調製的,這樣喝到飽的場合點用的酒類似乎就不大厲害,印象不好也不喜歡那種味道,所以因此我不喜歡奶酒,也要順帶一堤我也非常不喜歡威士忌這烈酒!

2

再說市面上有名的貝X詩是以威士忌加鮮奶油而成的,所以根本No Way~我不喜歡!好友發發零一直和我說加入牛奶會很好喝等等的話,我還是不喜歡那樣的味道!

3

現再回到這個女巫力口酒-原味和巧克力,為什麼S會說我可能會喜歡,因為這款奶酒是以葡萄蒸餾為基酒加入高純度鮮奶油,這點就已經大勝了我不喜歡威士忌基酒的貝X詩,所以我也願意給他機會嘗試看看!

4

剛好我們來到花蓮玩就順勢分享給好友發發零斑比了,發發零本身自己有買貝X詩所以也可以之後看看他對這罐的感想!

5

因為朋友自己家中有剩下的碳燒、咖啡口味就送給我們調成B52來喝喝,當日就請S來幫我們調製分層的感覺,其中就失敗了很多次所以就當場喝掉了幾杯,意外的讓我覺得很順口竟然不討厭耶!

6

原味的奶香果真濃很順口,原來葡萄酒基底的奶酒味道和以前喝過的奶酒截然不同,雖然說用SHOT杯喝就是酒精濃度較高但是其實順口的讓我還覺得很不錯不會嗆、燒,剛好買到的兩支原味和巧克力就都是順口濃郁的!

7

另外朋友給的炭燒味道較濃烈比較不建議單喝,咖啡味道也很濃郁也算是蠻濃烈的可以搭配牛奶或巧克力一起享用都很適合,各種口味若搭配原味來喝會溫順許多,平常也可以加入牛奶當飲料喝,冬天就微波一下也很暖身!我詢問了好友發發零的感覺她也認為這Meigas Fora 女巫利口奶酒

8

一瓶售價為850元整,也有女巫造型的瓶身特別但容量較小售價一樣!

Meigas Fora 女巫利口酒

業務員:明瑋

電話: 0921-909-727

官方網站: http://www.meigasfora.com/inicio

***若找明先生購買會有折扣和小禮物***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