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斑比知道我有多愛臘腸狗所以有的時候店家有店狗都會很開心的和我說,因為我也會因為店狗所以特別想去那間店,這一次在網路上看到是臘腸狗我就更要跟著斑比到好事咖啡:How's Coffee?這邊看看!!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當天天氣不好下雨天,忽大忽小的本來看GOOGLE地圖有點迷路,最後也是安全抵達,外觀算是很輕鬆舒適的一間店

1

店內有兩隻店狗,一隻紅貴賓一隻奶油長毛臘腸,也因為我非常喜歡臘腸(我自己有養廢話)所以就拼命的拍臘腸,我現在一度忘記他叫什麼名子了~~不過她才2歲而以非常年輕!(點入看更多照片)

2

可惜當天狗兒鮮食沒有,不然我也會買一個給我家Phi Phi

3

4

這腸腸有沒有迷人可愛,蠻調皮的一直想要啃菜單,我們深怕肯出削削吞下去不好XD

5

所以道餐點來的時候我只好請她到一旁坐了,因為餐點也不適合狗狗吃到!(吃到身體會有負擔)

6

蜜香橙檸茶 90元、鳳梨茶 90元

7

斑比點用的鳳梨茶喝起來帶著有些酒味的感覺,我們想應該是因為發酵的關係

8

我的這款是店員大力推薦,我本來想說有沒有水果茶,結果只有這樣的搭配所以就點用了,喝起來酸酸甜甜的順口好喝

9

巴黎我愛你 200元

內容有優格、法式吐司、德國香腸、肉醬、炒蛋、蔬果

10

看這價位再看份量我覺得很合理,在吃起來就覺得蠻不錯的會想要在點一份吃吃,不過因為我們是續攤來的也沒什麼胃裝入更多餐點,結果最後還是吃不完收場!

11

我特別喜歡這個熱狗,因為很夠味煎的鹹香鹹香的我一直偷吃斑比的!!!再來肉醬可能也是店家自制的味道也很香好吃!其他可能就比較常見了還不錯但整體是我最喜歡肉醬和熱狗,斑比說蘋果脆甜這樣讓我感覺整體蠻優秀的樣子~

12

最近聽斑比和我說店家換菜單了,真的是有點可惜我想吃吃看新菜色呀!有時間再來看看這臘腸狗 :)

好事咖啡:How's Coffee?

02-2579-0155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52巷8號

捷運小巨蛋站

營業時間

一~五8:00~20:00

六~日9:00~20:0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wsCoffee?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台北中山區[Machikaka WaCafe]下午茶、晚餐、抹茶、甜點、日式口味(南京東路站)

台北松山區[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台北敦化店)]牛排、義大利麵、聚會、美式餐廳(近南京東路站)

台北松山區[畏公長生麻辣鍋]養生、巨蛋、麻辣火鍋、鴛鴦鍋、單點(南京東路站)

台北松山區[維圖斯咖啡 Café Vitus]輕食、下午茶、南京東路、咖啡廳、甜點 (捷運南京東路站)

台北中山區[咖哩王]忠孝東路、curry king、長安東路、小吃、日式咖哩(捷運南京東路站)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