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看到這FB粉絲團介紹的咖裡好像很厲害,結果發現這間店關了後卻又再開了!我和斑比就也很想來這間店吃吃看,所以就來到了Tutti Lab/什物 monmarché試試看了!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當天天氣不大好很像颱風天下下停停的雨非常討厭,還沒開門前我們就到了這邊等待 

1

結果不料碰到另外一組部落客直接下來充近去占了我們的自然光位置,但也算了因為後續我頗失望的!

2

這邊的計費方式非常奇妙,像是到了網咖一樣的計算方式(小時計算),選擇喜歡的卡片後店家幫你用機器打上時間就可以去找位置了!(這卡片是貼紙)

3

第一小時可以享受店家旁邊提供的茶、咖啡、餅乾(無限享用),第二個小時開始50元加上去計算最多只記到450元就停止在像上加了,若覺得不滿足想吃店家提供的其他餐點則是以店家公佈的餐點每天不大一定,價格就得在現場看了!(話說我看FB上是寫說後來半小時半小時算50元耶@@)

4

一些蠻特別的擺飾

5

6

7

8

二樓的環境也不大大概可以做個15人就很擁擠了,架子上就是可以隨意取用的小點餅乾,而最亮的位置就在眼前被坐走了

9

當時FB粉絲團寫說拿了時間卡後可以隨意選擇自己喜歡的杯子和盤子,不過微一看到就是左邊那些...真的能用嗎?感覺比較像是展示的!

11

12

13

不太清楚是因為重新開幕第一天所以手忙腳亂還是...要什麼沒什麼的,只是服務的馬尾眼鏡先生時在是太熱情了都不好意思責怪他們!

14

這邊有食物沒容器、餐具,可能是第一天開幕這樣的疏忽吧

15

其實我以為是他們小點餅乾是自己手工製作的,原來是好事多買的那種餅乾呀!紅茶就蠻普通的伯爵茶我大概只喝了未滿兩杯、S喝了一杯、斑比大概也喝個一杯而已吧!若是以計時且採無限取用的話就必須注意到是否還有,不然我們在樓上也下去好多趟和店員說沒了,結果等的我們覺得時間有點久都快到下一小時還沒補上半壺,且上面本來有兩壺伯爵紅茶(濃淡不一樣,不知道事故意的還是?)一壺咖啡我不大有興趣但斑比也不大喜歡...是否該注意這種情況?

16

加點的咖哩飯150元,份量不用講光看的我認為很少根本吃不飽

17

味道則是斑比一吃就認出來的S&B這品牌的咖哩,一旁的丸子竟是冷的我們覺得很意外也覺得應該是要熱的,不過詢問店員之下他們告知是正常的...(還是很意外),總覺得這樣的咖哩少了點特色感也可能是我太過於期待顯得我太失望吧!

18

仔細想想當天我吃不到10個餅乾、未滿2杯伯爵茶和一碗咖哩,價格是250元總覺得價格略高服務雖好但東西沒到味有些可惜,但最近看看FB粉絲團似乎店家有作些修正,希望不要再發生和我們一樣的狀況!不過直得開心的是這邊可以帶寵物的~(門口有貼狗狗OK這樣的圖樣呦)

19 

 

Tutti Lab/什物 monmarché

02-2706-7062

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49號

近捷運信義安和站

什物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m.wenchang49

Tutti Lab粉絲團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美食*寅樂屋 Torarakuya*好吃的日式咖哩(捷運信義線信義安和站)

台北大安區[鐵窩 Tamariba]特色、日式串燒、聚會、日本料理、串燒、東區、仁愛路(捷運信義安和站)

台北中山區[咖哩王]忠孝東路、curry king、長安東路、小吃、日式咖哩(捷運南京東路站)

台北中山區[Machikaka WaCafe]下午茶、晚餐、抹茶、甜點、日式口味(南京東路站)

台北大安區[杏子日式豬排(復興店)]高價、日式豬排、日本料理、豬排飯、排隊店(科技大樓捷運站)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